26082012

11:53 PM

我们常在意说

身边的每个人是不是喜欢我

是不是我这里做得不好惹到那个人不高兴

在意 所以勉强了自己

为了让别人喜欢自己 所以更加小心翼翼

担心被忽略 担心被讨厌 担心被冷落 担心不再重要 担心等等

但是 这样真的有意义吗?

你便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你

也许那个你在意的人也不再是原来的他

要学会放宽心

自己才不会那么纠结

试过对着荧光幕想打出一句话

才发现 一句话 不 应该说一个字都打不出来

然后 我无奈的笑了。

感叹时间

感叹人生

感叹 ... 失去了某个曾经在你人生中一起走过无数路的人















我想 我真的还做不到 放宽自己的心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