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E-PL3

11:36 PM





一直以来就想有一架稍微比较好一点的相机
之前在用着的粉红宝贝因为一次"意外"进厂后
晚上拍照出来的效果特别特别的不好 (叹气中...)
但是还是要说 它早上拍出来的照片还是水当当的


间中故事都省略掉


来看看这架E-PL3 



我真的是很电子白痴
虽然那个店员真的解释了很多怎样用 什么function
回家后我就统统忘光光
调显示电磁剩多少要怎样哦??
还有烦到王齐藤 够力paiseh咯 谁叫他是有玩相机的人 哈!

买了的当晚就试玩一下这个相机
不好意识 我哥刚好whatsapp我讲心事


第二天早上很早起来
也拿相机出来试拍
我的主角1号 可爱白白




主角2号
当然是我自己拉 哈
(paiseh 本人刚睡醒 没刷牙 没梳头)


耍一下白痴 xD





主角3号
我可爱的宝贝女儿
(一厢情愿希望baby的妈妈把孩子给我)
可爱有没有会摆pose的


可爱惨了 波一个~~~~



 宝贝 你又想干什么坏事啊 ?




主角4号 小彤彤
超可爱 我新纳入的女儿 哈哈哈哈
我是女儿控




彤彤要睡觉了



配角一号 我老妹
不把她的脸遮掉我看我会被杀掉 > <



配角2号
我家的树树草草

我妈说我把她的树拍到很丑 
安第,我不是专业的叻





配角3号
公园的树树草草天空小鸟




我看我真的是疯了~~~~






人约黄昏后




我也要充当一下配角





其实我是想拍一群鸟飞过
可是 嗯....功力有限 .......




相机试自拍
看起来很大架的相机 自拍起来没难度
就连手抖也不会蒙 天啊 根本就是适合我用咯
p/s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相机拍出来的效果,所有照片都没有修改过的




 尝试从不同角度拍下













闪光灯试拍



大家都来为我的相机试拍 哈哈哈






总结E-PL3评价:我不是相机玩家 所以不清楚到底好不好
就...嗯...因人而异咯 
目前觉得它的缺点是 带出门不太方便 > <



看来 不到一个月 照片都会爆满


下一个目标:
1)手表
2)旅行
3)车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