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 】 01 四月 2015

11:36 PM


心里有种很难受的感觉

觉得是太过压力 太过烦恼吧 
新系统要处理 要先摸索 再教公司上下
手上的工作一大堆 都是急急急
要把旧系统的东西移去新系统
四月一号一来 新系统的format全部没搞定 资料全部没有 要我怎么办

今天几乎每个人都在喊我的名字 
一整天除了一直听到自己的名字还有就是GST这三个字 
讲真 我真的觉得烦到想吐

感觉所有责任都是在我的肩上 

对着荧幕莫名流泪
驾着车也莫名的流泪

我觉得好累 好辛苦 
没有时间 每天要加班 放工了也没办法好好思考 

又要换工作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

我没有方向

只想静静的跟一个人聊天 但是感觉自己太烦人了 烦人烦己

不知道怎样可以抒发心里难受的感觉和压力 



如果一觉醒来 这都是一场梦就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