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9:00 PM



嘿,welcome 2011 , goodbye 2010!!

感觉是久违的一篇
因为路过
就进来 哈拉一两句

很多人都会在想说过去的一年
作了些什么事

erm...我个人觉得 很像都没有
只觉得时间过很快

前年以前过圣诞的感觉还存在
还没适应今年过圣诞节的感觉

新年又来了

去年新年一起打麻将的感觉真的还是存在的
所以说 时间 真的过很快


快到快跨过2字头的门口

郁闷

可能再也听不见别人叫我们小妹妹
而是我们叫着别人小妹妹


讨厌~人家还想当小妹妹的说 - u -


不过新的一年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努力读书 努力工作 努力的玩
努力的存钱
(因为我超想去韩国 我超想学韩文)
=*(


韩国,等我! 我想去不是要整胸hor!
(= =我知道很多会这样说)




-----------------------------------------------------------------------------

有时我不明白
人 真的可以做到那样
看人来欺负

看起来软绵绵的人 就踩在脚底下
看起来硬邦邦的人 就eh都不敢eh

无奈


看到她这样 真的觉得很可怜


说实在的 如果是我 我一定会想哭咯


不过庆幸 我暂时还没有被那样对待

以后就不晓得 erm erm erm


祝所以 亲爱的朋友们 工作愉快

早日找到一个有好同事 有好老板 的工


----------------------------------------------------------------------------






害羞的喃喃细语 浸透在耳边 满满的积累着我们的故事 互相望着对方走下去 那些傻傻又美好的模样  漫步走过低矮的巷子小路 如同缝隙中照射下的一缕阳光 什么都无法预知 曾为我种下小小梦想的你  my Presious(my Presious) my Presious(my Presious) 曾经那些痛苦的回忆 没有痕迹 消失的无影无踪  my Presious(my Presious) my Presious(my Presious) 哪怕是一小步 也变得弥足珍贵 如此心动  心情很好 却要擦身而过 不舍你的眼神 想要把它捧在手心 曾经不懂事却很纯真的日子 从我心底里传来  曾经那些分外恳切的愿望 已变成脑海中的回忆 叹口气徘徊 那时周围好像只剩下我一个 曾紧握住我的双手的你  my Presious(my Presious) my Presious(my Presious) 曾经只变得不舍的心 曾经默默不语 抚摸着我的你  my Presious(my Presious) my Presious(my Presious)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可以为你做的那份心动  my Presious(my Presious)比阳光更温暖 my Presious(my Presious)比宝石还灿烂 曾经只变得不舍的心 曾经默默不语 抚摸着我的你  my Presious(my Presious)比天空更清澈 my Presious(my Presious)比琉璃还透明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可以为你做的那份心动




等待着,那个他。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韩国真的很good哦~下雪的时候去更赞~^^v
    机票不会很贵~

    ReplyDelete
  2. 不过样子像小妹妹也没有办法哦。。
    呵呵呵~~很快我也会2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