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2010

9:38 PM





Hi everybody!

迟来的圣诞快乐~~~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年的圣诞,我们去了dangabay= =

虽然也不是很想去,可是JB真的没什么好去处

去到了那里,总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而且那天我实在很累,眼睛不怎么开得到

吃了伤风药,感觉想睡觉


那么多照片里面最喜欢的一张



还有我们的大合照





额外附加一张我的短发照




圣诞节也说明了新的一年快来临了
也就是说 今年19岁的我们 明年就2字头了

天啊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睬它的 人家问我几岁 我还是会说18岁

18岁 bokbok脆 阿哈哈哈哈


erm erm 新年要到了

要把一年365天的衣服买完

一天换一件 这样就不会有人说你每次穿同一件衣咯

哈哈哈哈


------------------------------------------------------------------------------


刚刚睡觉的时候

做了个梦

梦到我和我妹在睡觉

结果有‘ 东西 ’拿枕头丢他

他就以为我丢来骂我

我就跑去他耳朵边说 :‘如果有人再丢你 肯定不是我’

结果 过了一下 真的有人丢他

整个傻眼


不知是可怕 还是可笑

可能这几天累过龙了

才会这样,嗯,对 对。



还有阿 今天把原来是美男看完了

结局有点失望

女主角应该要变回长头发回来找男主角阿

这个戏实在太短了 加长会更好看

哈哈哈



又要去睡觉咯 晚安各位 明天又是工作天










在梦里你才会紧紧握着我的手。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你短发那张很好看哦^^&
    哈哈,你的梦还真是奇怪哦,呵呵^_^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吧~
    我不接受2字头都没办法了,都过了3年,哈哈~

    ReplyDelete
  2. em....请问你可以教我怎么弄blog吗?
    搞了老半天都弄不到==""

    ReplyDelete
  3. j - 谢谢哦~
    是咯,太累会这样~~


    darryn,可以阿,你msn问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