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PM





今天 糗死了

早上走路去我家对面电头发的时候

被一只母狗追

它就追着我 我就绕着一辆车跑圈圈


本来在想 要爬上车头还是车尾

最后决定爬车尾的原因是因为 ----比较高

狗感觉跳不上来

我就这样坐在上面

路过的车都一直看着我

你们就当我喜欢坐在车上吹风好了拉!!

最后就打给妈妈 叫妈妈来打救我



为什么我老是做这种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天又去弄头发了

头发又更短了

加油留长吧!!!


还有阿 最近在追看 ‘原来是美男阿’

很好看

男主角帅惨了!!!


将将,这个就是男主角了~

他的笑容好看死了~~~~



可是阿 这种戏的第2男主角 都可怜惨了

不管如何如何的付出

最后女主角还是不会和他们一起


可怜啊.......



明天要做工咯~~~~

郁闷中....







你说,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hello欣,我又来了,哈哈~
    别太在意了嘛,都过去了不是吗?
    或许这样有点傻傻的才是真正的你呢^^

    拍戏的当然多数都是帅的嘛,^^

    ReplyDelete
  2. 被狗吠的时候~只要当它不存在不理它就可以了~重点是不可以跑^^~
    因为它会觉得自讨没趣~吠你都不理~哈哈
    (我每次都是将)^^

    ReplyDelete
  3. 你去看玛丽外宿中。他更帅啊!!
    wowowowow~~~我比较喜欢他那里的照型。。
    哎哟。也没有很短啊~~很快长的

    ReplyDelete
  4. j - 欢迎哦。
    哈哈哈,也是咯。。

    darryn,跑是我的本能反应==

    大嫂,huh..我觉得那个照型还好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