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۰• ••.•

11:44 PM


一直以为做自己就好
有时候害怕失去
就放下身段
原来我也不过如此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我比谁都还要珍惜

永远都只是我先踏出第一步
就没有人会先向我

是我脸皮厚?

其实也不是

只是因为我珍惜


我怀念学校的那段时光
一起读书
一起吃米粉
一起睡觉
一起上厕所
一起吵架
很多的一起

只是 现在 总觉得 有些些不一样
就好像 每个人在过着不同的生活

你有你的追逐 他有他的追梦

这是一句我现在很喜欢说的话 :

以前读书的时候 总是期待着毕业的那一刻
现在毕业了 却怀念起读书的那段时光


毕业两年了 这种感觉还是存在的




现在有点悲伤
因为你?我想是。


其实你这样对我 我比谁都还要难受


心里总觉得闷闷的................




*终于把书看完了,是时候开始做习题~为我加油吧!


---------------------------------------------------------------------------------


今天是我们家最好吃的鲍鱼妹妹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越来越新鲜

还有就是考试要一起及格 然后就可以去吃大餐

然后最重要的是阿家族的朋友们友情永固~~

❤爱你哦~~~
muacks~~~


best wish for you•.¸¸.•´´¯`•• .¸¸.•´¯`•.•●•۰•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