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

9:36 PM




你们绝对绝对不能想象昨晚的那个画面

已经关灯躺在床上的我

准备睡觉的

也不懂做莫会想到

为什么写的那张paper要用到3个小时
而要算得那张却只有2个小时

想不通 所以还是决定起身

解开这个疑团



原来阿 是我搞错了



读了那么多天的不是隔一天要考得
隔一天要考得我却还没什么开始准备


开始着急 大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后来想想 现在根本不是哭得时候

是要开始kkkkkkkk书


结果我就这样读了通宵


我真的是虾

而且还是大头的 -----大头虾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种会读错书的人


= =


不过 还好及早发现

不然去到考场

哭死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做蠢事

要念念经 拜拜神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拜五最后一科咯

加油!!

到时就可以出狱了~~~~

所有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哦~~






有时候,喜欢静静一个人
做自己的事情
不喜欢被任何人打扰。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