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疯了。

8:26 PM





我想,我真的疯了。

也许我真的有点问题

刚才因为很累 可是又睡不着

就在那里大哭



真想一巴给我自己醒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看我的眼睛 就知道 我是如此的累

黑眼圈是如此的深


压力阿................................................



剩7天了 很紧张

做工更生气

shipping 我做
算ot我做
追帐我在做
保险还是我在做

就连 看有没有stock 要包装起来 都还是我在做

我是有3头6臂是不是??????


不会体谅人家 只会在那里问问问

问东西做好了吗

人又不要请拉 死命看我好欺负






我看我真的会发疯。

总有一天一定会。



唉。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等考完试 可以准备找别的功了咯

    ReplyDelete
  2. 同意。。现在的工作大多都是给你一人份工钱,但是啊。。~
    什么都要做。。我也明白,有时候不是我们不要做,只是我们做不来,太多东西了。。唉~有时候真的很累,每天都会有冲动不要来做工>__<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落,其实不要一直给自己压力,虽然我知道有压力是正常的。。尽力而为落^_^
    但我相信欣一定可以的^_^加加加油!
    你不会疯啦^_^如果你快要疯了,我就会吓醒你,哈哈^_^

    ReplyDelete
  3. 换工换工!!!!
    想换工~~~~~~~~

    ReplyDelete
  4. halo halo~~~i coming !!!
    your shout box missing d==
    i link you d=] i change my blog d~~
    when u free come n visit ye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