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做工..

7:51 PM



今天的心情有点糟糕

因为明天就剩自己孤军做战了

几时才有新同事

新同事又好不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明天开始

自己就一个人

有问题不懂要问谁

整个心情就像跌入大便池一样

pekcek阿.................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现在一个人走3个人的工作

虽然说做多无所谓

但是 一直别人说蠢

我内心也渐渐开始不平衡

1400 块,做3个人的工

不计较 是另外讲

可是我老板娘根本就是看我好欺负阿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本来还说要请人 请到现在

我看 是没有请的啦

就我这个小傻婆 做生做死咯

本来 是打算 要在这个月内要和老板娘说要起薪

因为 不合理嘛 =*(


可是阿 看到这个礼拜属羊的运程

让我不得不取消念头


属羊的朋友注意拉~~~


: 本周是欠缺主力的一周,更要小心被上司监视,

令你感觉不是味儿,别因一时冲动而做出任何日后将
后悔的决定





天....感觉和我的状况很像

因为我的lb很喜欢监视我们做东西

更何况 现在整个office都是他家的人


天....amy ,ms ong , 救救我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几天都在发梦

发在做工的梦

面对salesman

面对老板

崩溃



这才了解到 原来 我自己并不适合当什么女强人

我 实实在在不可以承受压力咯

dui........




不要想那么多 读书还是重要的

糟....

读书 读书 加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没办法啊,为了生活,还是得工作~
    现在的工作都是给一份工钱,但是要你multitasking的>_<
    总之不要太勉强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