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还是右?

4:36 PM



今天工作的时间很慢过

又下着大雨

自从同事走了之后

办公室变得很安静

平时 不是电话响起的声音 就是933的广播声

有时会加上我的歌声

听着歌的时候 一定会不自觉的唱起来

今天 只有雨打下来的时候


感觉 特别的安静 比平常来的安静

想睡觉的心情更+++++++++++ to MAX



然后想了 很多东西 思绪无法安定 (我的头脑离我的工作很远去了 )





有没有朋友会好到底裤可以一起穿?

有没有朋友好到可以抱在一起睡觉?

有没有朋友好到不会有争吵和妒忌?


我不知道,好朋友的定义。


有没有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不可以这么说 :如果 到人生要结束的时候

你还是我的朋友 那么 你就是我认定一辈子的好朋友


会不会有点奇怪 当生命的最后一天  
才可以认定 一辈子的好朋友


这样的人生 会不会有点可悲?


有的人 在爱情和友情中 坚决选择爱情
有的人 却是相反

我可以说是那个相反的

可是有时 一个人的时候 会在想
如果 没有另一半
我难过 我生气 我想骂人
想发牢骚 想找人聊天的时候


怎么办?






在恋爱中的人 从来就不会去想 分手的那一天

到真正分手的那一刻

才开始彷徨

就好象站在十字路口 

向左 还是 右?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不用向左,也不用向右,只需要勇敢的往前走,你的幸福就在前面等着你。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倒是很对哦
    恋爱谁会想那么多阿~
    会不会有天。我也遇见这问题呢
    发呆

    ReplyDelete
  3. 对阿..我是把一个朋友的东西写出来。。

    ReplyDelete
  4. 如果那个朋友是值得交的,那就可以为了她放弃爱情~
    毕竟真正的朋友难寻~
    当然..好的朋友和好的对象不会使你必须在友情和爱情中抉择

    ReplyDelete
  5. 失业的女孩,勇敢的人,就会向前走吧~
    匿名,erm.....也许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