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发牢骚。

5:41 PM

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总觉得没有适合的对象说

不要表面对我笑笑
背地里 说着什么什么什么的

讨厌。


-------------------------------------------------------------------------

有谁会想要麻烦人?

有驾照 谁不想驾车?

如果会驾车 就不需要 看人家的脸色

如果 你觉得 没有signal灯的车 没有roadtax的车

可以放心让我驾出去 那证明你这个人 心 没有那么的好咯


所以 如果可以 还是不要麻烦人好


鲍鱼菇 不要每次求人求到那么辛苦
是我 我宁愿不要去咯



---------------------------------------------------------------------------

人与人之间 总是存在着 互相利用的关系
虽然讨厌 厌倦
但是 有时 还是不得以的陷入了这样的关系



唉 几时才可以 摆脱



算了 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读书
就算不开心 也要大大力的笑



我不应该往回走
那只会让自己更加受伤


讨厌 看着电话 等着那个你 寄的信息

很微妙 象是以前小学老师教的科学
那所谓的食物链


草-> 羊 -> 老虎


人的食物链:

他等着我 -> 我等着你 -> 你等着他


最后 谁都等不到谁



电话声响起 满怀期待的期望是你
结果失望的浅浅一笑



有时候 看到甜蜜情人一对对
手牵手
头挨着头说着俏俏话

嘴里说很恶心

可是心里还是难免期望这样的恋爱

恋爱 感觉还是不怎么适合我


不坦率的人 根本不适合谈恋爱


我还是 专心 读好我的书
努力走我的路

为来得路还那么长
恋爱,算得了什么。






其实,我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人就是这样啊。。。有时候就是有这种互相利用的关系。。
    才得以相处。。利用着别人,同时也被人利用着。。
    最终。。什么事都是由自己来是最好的。。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欢你去麻烦他,哈哈~世界还是有这种奇怪的人的@_@
    至于读书嘛,有没有恋爱都要努力的啊^_^那是为了你自己好~
    所以欣要快点努力毕业哦!!!!看ah bong几利害下,毕业列~很威风的感觉,哈哈~有时候等着那个不回应你的人。。那倒不如去回应那个在等着你的人。。但是还是希望你等的那个人能回应你。。加油。。我相信他一定也很在乎你。。

    ReplyDelete
  2. 可能你的缘分。还未到哦。
    会有天遇见对的人的。
    是你的。怎么摆脱也摆托不了
    开心过每一天。会有属于你的出现。
    等一个人真的很苦。
    不清的关系。更讨厌

    ReplyDelete
  3. j-哈哈哈,你写的好长。
    可能人就是以这种方式才可以生存。
    不懂叻,就觉得人都讨厌被麻烦,我自己也是这样。
    对阿,要快点毕业!!


    大嫂-哈哈哈,我只是随便写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