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木去了那里!

8:43 PM

换背景了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星星

有着满满星星的天空

这个背景看了还真舒服



这几天心情很沉重

一方面是要考试了

一方面是工作压力


有时候很困扰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错 却还要被骂

搞笑

又不能跑去骂那个第三者

还真的是佛都有火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只能自己生闷气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读书很多东西要想

做工还是很多东西要想


sienz.............................



还真想不做工

不想到跑去淋雨 想拿mc = =

结果不能如我的愿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erm.....然后最近肥死了

连lb都说我脸圆掉了

> <


怪不得人家都说做office工的人很容易发福

屁股会因此大掉

肚腩更会因此长肉出来


天......................................


我还真不想的



说回读书吧 实在没有木读

考试剩10天这样

我竟然一课都没读完

本来是想每个晚上开通宵的

只是我的眼睛实在不争气

每天都觉得很累

而且又担心隔一天要做工

会没有力做工

唉 还真的是 这样也不是 那样也不是



那些半工半读的人
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木阿木 快来找我呗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是要加把劲了 木啊木 希望你帮帮啊hum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