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最近。

7:45 PM







那天跟我的sista们去了spa
因为被鲍鱼菇放飞机

我们满肚子的不爽阿

不过还是玩到不错开心














拜二那天去上课

我们没给钱就混进去
过后还被讲
很尴尬咯

回家看回上课的notes发现我写错很多华语字


注重的注写成了-着
科技的技写成了-计
政治的治写成了-制


电脑真的会让人的华语变不好
就好像现在我打这篇文章
只是打汉语拼音
字就auto显示出来

唉 我优良的华语去了哪里~~~~~



然后就在这一天
做了最蠢的是

放学过后
就很开心的走进去atm提款
结果眼睛好像被鬼遮

竟然看不到荧幕上贴的纸
‘machine out of service’ (应该是,机器坏都是写这几个字的瓜)

就直接把我的卡放进了洞里面

就这样 die 了咯

我的卡被活生生被吞了

=*(

本来已经ok了
因为我直接block掉了


结果第二天一睡醒
才惊觉 那个被活吞吞的卡是 rhb的阿
晕久久


可是又救不到了 因为已经block了

最后只能跑两间银行


所以说 人蠢 就是蠢咯
不是故意蠢

是真的蠢




嗯,要考试了~
要好好读书了


加油 我的朋友们
也一起加油吧

快快考完 CAT
再像ACCA出发


all the bes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要好好加油准备考试哟~
    卡的事情就别太在意了啦,人都会有超级糊涂的时候~
    felice放飞机,找阿方报仇就可以了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