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6:53 PM

昨天去出席了bong的毕业典礼

真的以他为荣咯

他的爸爸妈妈应该去才对
看看自己的儿子有多了不起


安哥你不用担心
你现在尽量给他钱花
等多10年
你就会有回报了


哈哈哈




我们几个很像没有机会穿毕业袍,拿奖这样
每个都轮着穿

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读书
但能同年同月同日假毕业
哈哈哈哈










晚上去出席了璇姐姐的生日趴
璇还是一样嘴不饶人 > <






我们四个人好久没合照了
大家的变化也没有很大





有没有那么一天,
我们全部 可以再一次站在一起?






突然 心情有点怪怪的

到底 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去理会



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世界 我有我的生活


各自精彩


害怕自己又开始在意
会变回以前的自己
更害怕再次听见谎言
会让我伤到彻彻底底
所以,我拜托我自己,不要在靠过去了。
停在原地吧。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