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 them a hope ; gv them a home

7:37 PM








各位亲亲们
晚上好

今天真的超级无敌累
去了狗场当义工

其实 也没什么帮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我实在很怕狗阿

尤其是那种扑上来的那种
一进去才紧张

几十只狗围上来
整个就是怕啊啊啊啊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嗯...只可以说 怕肮脏的人就千万不能去咯
鲍姐 在说你啊 啊哈哈


那些狗啊 很喜欢我们的手去sayang他
像小孩在这样对着我们撒娇
不过 我还是实在很怕



不过里面我最喜欢的狗是下面这只maggie狗
maggie头喜欢maggie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奇怪的是 众所皆知 bong明明只喜欢猫
怎么会突然对狗爱心爆棚?????????





下面这张是不是可怕
我自己的表情是被吓到的

本来要和我最喜欢的狗--maggie 好好拍照的
结果 后面突然有只狗扑上我的背后
哇 整个吓到阿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过 算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给他们一个希望 给他们一个家
有心人士 可以过去做下义工
益他益你 何乐而不为?




后来阿 我们去了油站清理身体
圆姐还帮我冲身体
shyshyshy



然后就去了sutra mall

我得头发有没有很net?
哈哈哈哈 不用去set就会圈@@

bong试了下面这件衣服
要穿去他的毕业典礼

嗯 有很糟糕是不?

当然 最后他没买到

总觉得 他不适合这类型的衣









今天是很累 但又有意义的一天

晚安阿 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好多狗哦@_@好想也去看看一下.
    从照片看来,感觉好像去孤儿院那样~
    还蛮羡慕你的,真的很有意义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