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充实。

9:58 PM








哈咯 又是晚上了
有没有觉得我都是晚上更新我得部落?

没便拉,贵人事忙 只有晚上有空
哈哈哈哈 嚣张的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昨天阿 和我的同事 去做了spa那些
嗯 不久之后 就不可以叫她同事了
升级了 变成朋友了
哈哈



第一次在朋友面前穿那么少布
不过也是咯 不熟的朋友才比较不会不好意识
如果是在鲍姐她们面前 我就真的不敢咯
因为 人家很害羞拉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进去 就觉得里面的locker是不错美丽的咯
而且很大啦

在里面的游池换了泳衣
包了个毛巾
我们就这样经过大厅走去泳池
尴尬的说

为什么先去游泳 叻?很好的问题
因为泳池7点就关了
身为上班族女士的我们
当然就还剩半个小时去游个爽

后来我们就去了spa
这个就是spa==

嗯 只能说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不过有小小的舒服
不懂这样被水打下打下
屁股会不会小点 上围会不会大一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想太多了是不是?




spa完了后 我们就赶紧去steam
为什么要那么赶?又是个好问题
因为里面的8.30就关了
身为上班族女士的我们
当然要抓紧时间


左边的是steam 右边的是sona


steam就是很多蒸汽蒸着你
蒸不久我就觉得坟咯
跑了出来

后来休息下就去了sona
sona应该都懂咯hor

直接流汗流不停
脂肪应该会努力消除咯


之后 又是我先不顶
因为太饿了拉

所以就提议可以准备冲凉回家了

看看我们冲凉的地方


这个门不安全
因为隐隐约约看得到里面

我看到我同事米色的身体
阿哈哈哈哈
amy 我没有看到你的器官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这个是我的同事
他即将要离去了 =*(
像素有点差 忘了带相机出门


之后我们去吃东西
吃了超多的
= =
刚才流的汗 都吃回去了咯








遗憾的是 我得其中一个同事要辞职了
不然我相信 我们会更好囖



今天叻 就去了 看电影
去看‘童眼’
满位了 不过就算是坐a排还是坚持要看

嗯 看过感想
不错咯 有几个小地方有吓到
不过也没有到点
因为我还是认为杨丞琳的声音不适合演鬼戏

看到结局还实在不明白
到底为什么会那样?

去看了的朋友 解释给我听下咯

然后买了看了很久的鞋
喜欢的说

只是 嗯 在想 到底会有什么机会穿叻?






又到了睡觉时间
晚安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哈哈~~我前幾天才去~~也是第一次~~嚇死我!!
    那個地方~~呵呵~~加油!!
    ~~泉~~

    ReplyDelete
  2. 好好噢。
    还有$$$去spa讷~~
    我也要。要不要请我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ount austin club~我常去的勒~很爽哦^^

    ReplyDelete
  4. quan-男生的也一样啊?
    大嫂-好咯,下次一起去,很便宜而以...
    匿名-club很贵的不是..

    ReplyDelete
  5. hahaha~~
    你说的哦~~不过会好害羞哦。。
    一定要光光得吗???
    身材不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