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让我当你的粉丝

7:40 PM



我最近其实也没有心情不好
其实 有些我写的东西
不一定是在写我自己
有一些 是站在别人的角度看
在以他们的身份写


所以 什么是真 什么是假
要自己去分辨咯




我在想啊 怎么都是自己先踏出第一步
可是其实 感觉没有很差

因为 如果因为踏出这一步
可以换回一段友情

那是很值得的


今天 很开心

原来 解开彼此的心结是这样的感觉




还有就是 重看了 花样男子
好看 好看 好看


金贤重的笑容根本就是完美
他的发型超好看
他的眼神超迷人
他的温柔我超喜欢


到底世界上是不是有这样的男生?

不断的付出 但不求回报

唉,一直觉得 智厚应该要和金丝草在一起才对拉=*(


我今天开始
要成为金贤重的粉丝
hahahahahahaha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看久久后觉得男主角比较帅了也。。
    你没有心情不好就好噢~~
    旁观者清嘛~
    看太多多别人的例子自己也会怕怕哦~~
    还是不了解那么多好~

    ReplyDelete
  2. 那里那里会??????智厚学长帅惨了~~~~不过,现实生活中,根本也不可能有像他这样的人...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可是我看久久觉得另一个比较帅嘛~~
    haha。。有得哗也轮不到我们啦。。

    ReplyDelete
  4. 我会努力争取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哈哈~新背景比较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