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7:52 PM


我,其实很爱开玩笑
只是对到不对的人
不对的时间
不对的地点
就开不出来

我,其实很爱说话
只是要给我一点时间
我很快可以和你矶哩叭啦说一大堆
废话 蠢话 黄话
只要你肯听 我只肯说


我,其实很想和人打好关系
只是我会很懒惰
懒惰去想到底要怎样去迎合别人




我有很怕死吗?
其实也并没有
认识我的朋友都晓得咯
只有不熟的我才显得比较有点内向
所以 请不要随便对我下定论





下个月开始 我公司负责AR Side的同事就离去了
我要正式接手她的工作了
怕咯
怕做不好 毕竟刚学完
压力阿


很多东西要记


一切好好加油吧
希望3个月后可以很上手了
之后就叫老板调整薪水
我才不要等6个月叻~~~~~~~~~~~~~~~



我似乎 离我的目标更靠近了 。◕‿◕。


然后就是下个月中account executive也要走了
唉 两个唯一的朋友都走了
我就准备寂寞了 而且 怕被欺负拉
o(╥﹏╥)o

超希望她们可以留下来
可是我又不能那么自私
毕竟 我也不会呆久
而且 外面的天空更辽阔
你们也要加油哦~


也想学一点她的东西
这样的我 会不会很贪心?
等我上手了 一定要学
给自己一个机会 让自己 更靠近自己的梦想




你的歌声让我的心不自觉地敲了1,2,3下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放心啦,你一定可以学的来的!
    最近我工作也是遇到很多问题,我也想快点能学到多东西,能自己handle很多东西。。
    压力是避免不了T_T最近我压力也是好大。。快爆炸了。。
    但是没关系啦,大家一起加油^_^
    谁敢欺负你,我就curse curse到他们倒霉~哈哈~
    欣要加油!you will always have my support!

    ReplyDelete
  2. 哈哈~取去人之长。补己之短。
    是好事哦~做工就是要有突破。
    要为自己将来努力哦~
    嘿嘿~你背景是找很久哦~
    偶像都出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