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不是也会这样犯贱?

10:54 PM



不喜欢听到别人抱怨的人,
不代表他自己本身不喜欢抱怨。


有些会讨厌那些对自己抱怨的人
会说怎么那个人老是在抱怨


抱怨别人老是抱怨,
这也算是一种抱怨吧?


我觉得 抱怨是一种需要
如果说一两三四家句抱怨的话
能够纾解心理的不开心
那应该算是好事吧?




如果阿 我的一两三四样抱怨
你都可以把他变成我的愿望
那该多好




人啊,在处理感情的时候,经常都是犯贱的。

当喜欢你的人关心你的时候,
你丝毫不会觉得感动,
反而会嫌她多管闲事

你希望听到这些关心的话从另一个人的口中说出来
偏偏那个人可能,嗯,或者是根本,不会有这份心

可能连你今天换了新发型都不知道


我和你一样犯贱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好

是不是所谓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越是对你视若无睹的人,你越是会不由自主地去注意她

以前 年轻的时候
也试过这样啊 勇于追求自己所要的
就算不成功,心里还是满足的

毕竟曾经尝试过不是吗?

感觉说到自己很老这样
19岁有很老吗?
其实年龄上的却没有很老
只不过 对于感情 就老了

没有当时的那种勇于追求的勇气
麻烦?还真的有点。
懒惰?实在还真的不错懒惰。


当习惯了别人对我们好
突然有一天 他不再对你好了
还是会不自在的吧?





她说 可以不要有爱情
但 不可以没有友情

本来是10分赞同

后来仔细想想
真的是这样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