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满足Ψ

11:26 PM

首先,对10月10号的灾难者默哀一分钟




------------------------------------------------------------------------------------

有些人 不需要付出什么
就可以得到他们要的

有些人 付出了很多很多
最终还是一无所获


所以说 一切冥冥中早有安排

那是不是说在你得到的当儿
你会失去另外一样?



最近很满足
工作很忙
所以很满足

满足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学了很多 但最后能不能换post还是未知数
嗯 顺其自然吧

我的同事说 他没有很大的理想
就普通在小公司作就好


可是 我是相反的 我有很大的理想
我想闯一番大事业
我想成为做大事的人
我想当所以人眼中的女强人

可是 总觉得 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的那股冲劲去了哪里?????
我的妈呀.....



他奶奶的 请不要说我软弱
更不要因为这样就欺负我


阿亚,要和萍萍去学瑜伽了
希望可以瘦我的肚腩
最近真的肥了少少



当你紧握我的手的时候,
我感觉到你满满的不安。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有大理想是好事啊^_^
    如果有人欺负你,没关系,我帮你欺负回他们~哈哈~
    要努力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冲!
    有时候老天是蛮公平的,他开了一扇门给你,就会关了你令一闪门。。
    还是有有些人被例外,因为老天没办法顾到每个人。。
    运气比较差的,就一扇门也没被开到。。
    运气好的。。或许会有好多扇门为他们开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