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

6:18 PM


世界那么大
每天擦肩而过那么多人 
有没有觉得很神奇 竟然在将近70亿万人口里面遇见那个他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令人感到感慨的是
故事的结局未必像童话故事那样

“从此,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你相信吗?

呵,相信证明你曾经有个清澈的童年
不相信只能说明你把现实看的很透


每一段感情结束了
每一个身边的人总是会问 “为什么”
为什么要问为什么?
我也不懂 因为我也这样问

我很生气 很气愤 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可以这样做

后来冷静后想想
我,又有什么资格生气?
我凭什么呢?
因为 我自己也是这样不是吗?

你要好好的过 开心的过
你还那么年轻
你的世界还很大
你还会在70亿人口里面再遇见那个不一样的他
哭过,痛过 才会成长不是吗?













有时候 ...........比什么都让人碎心的就是爱情
是不是不去触碰就没事了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