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在家。

7:17 PM


我哥 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怎样的奇怪法呢?
就很神秘,你永远不能对他了如指掌
所以偶尔会很pekcek , geramnya ~~~~~~~

时常挂在嘴上的口头禅 “ 不要烦啦 ”
最近他不懂做莫上kl  工作?还是去玩?
:你上去做莫?
:不要烦啦
:.......

10问九不答 真的会气死
那天我妈问我  我哥去做什么到底
我那里可能懂哦
:被人包养
:不要假 那里可能
:做莫不可能哦?
:被人包养要白白的叻
:你也懂你儿子的样子不可以是吗?
(一边洗碗一边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auntie 你原来也懂hor

后来 又有一天 我们都一起坐在客厅看戏
突然
:阿璁是在kl做刮刮乐是吗?
:= = 不要傻啦 哎哟
这时 爸爸出声了
:应该是做刮刮乐啦

eh 你们不要傻叻
范文璁 你可以跟他们讲你在做什么吗?
他们一直胡思乱想 我很难回答叻

还有麻烦打个电话给你妈
她一直说你不要她了
过后又自我安慰的说知道你是怕听到她的声音会哭

会咩,你? = =


哥哥不在家的日子
真的是无比清净
可以好好睡晚觉
平时 他走路的声音很大声
“ 兵趴 兵趴”
不然就是 开冰箱的声音
“pok”
不然就是半夜煮面
“king kong king kong”
还有很多拉 真的是

哥哥不在的日子
没有人带我们去吃早餐
我最爱的萝卜糕> <

哥哥不在的日子
没有人买mcd回来
(这个是我弟弟讲的)

以前 会觉得
瓦老 你可以不要在家嘛
现在会觉得
他还是在家比较好

超想你
快回来这个温暖的家里怀抱罢
哈哈哈 恶心

ei  还有上网费最好bank-in给我oki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