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8:56 PM

well , 每当一换一个新的月份
我都觉得时间过很快

这个月真的是多人生日到
排排坐 忙到不可以阿
鲍鱼菇提前庆祝生日 哎哟
人家现在sweet sweet hor 肯定是把时间留给男人的咯



话说 她生日的照片到现在一张都没有看到她upload叻
哎哟喂 我要照片叻 相机拍到那么美结果没有放给我们
还有hor 这个鲍鱼菇真的不可以
做给她的卡片还嫌弃 人家可是在考试期间 熬夜一张张粘上去的好吗




这样还算了 写了一个生日信息给她
结果她只回复了 “ so long ”
别人的心意好意你都不会心领的hor?
好啦 算了 我已经被伤透了 下次不会了
> <



嗯 终于在12月完成我的考试
无所事事的哥哥载我去那个考场
去到那里的时候 整个觉得很紧张
我就是那种不适合一个人活动的人
进了考场 翻了翻题目纸 耶!!这些我都有做过叻!!将lucky的
可是随着做下去 才发现.....hmmmmm....
其实我读书的方式是随便读读下 我没有背下来
就只是大略看过 然后就开始bia练习题
所以在没有很了解那个theory的情况下 就算我做了很多练习题
也很危险 =  =

而且 我很早就完成了考题 唉
周围的人都很紧张
我趴下来睡了一下 再起来看时间 再看看周围的人
就这样不懂来回多少轮
p/s : 我没有在好脸阿 

当然还是希望考试及格!!

考完试的接下来就是忙着买礼物 做卡片 想ideas 
看来做account真的埋没我的才华咯








去新加坡的路上真的塞大车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欣赏美丽的圣诞树




接着下来就是叶子楣容旋的生日
因为印度妹的一句话 她就把她的店设计到那么美






还是你最好 谢谢你喜欢那个卡片



真的也很用心画的哦 
有时候当你用心为别人做一件事情
然后得到别人的喜欢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忙碌的日子没有听过
真是苦命的人啊> < 谁人要包养我

工作真的是做不会完的wor
老板娘就好命咯 去加拿大玩
我们就要赶在她要去玩之前settle东西给她
那天拜六做到整4点多
越做越想哭咯 头又痛 肚子又饿
可是手又不能停 哎哟喂

终于完成了后 下楼准备回家
看到老板娘和一些同事在那里讲话
加上自己也很气就不想和她说 “ms teo 我回了阿”
我承认 我生气的时候做出的决定是很白痴的
打完卡 在经过玻璃门的时候
她突然叫住我 “eunise 谢谢阿”
我顿着一下 脸上表情不是很自然 想笑又不是 不笑又不是
什么??我有听错吗 她跟我讲谢谢了
我手就微微举上来 示意不客气 之后很帅气的转头走人
好啦好啦 我真的也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我应该要在下楼的时候跟她说一声拜拜的
我真的是小气 就说了嘛 生气的时候做出的决定都是白痴 并且是错的


过后就带着uncle帮我妈妈的午餐回家
本来想偷吃几条薯条的 因为我真的很饿啊啊啊啊
结果一打开发现少了一包薯条
uncle 其实是你偷吃掉了是不是?不要假假阿 

回家睡醒了才发现惨了 戴伟明的平安符忘了做
为什么会要做这道平安符叻 



原因是因为他很担心这个coming 的21号
所以觉得做一道平安符给他很适合
当然礼物不是平安符那么简单拉 哎哟
看看看 我做的平安符 坦白讲 我是真的很随便做的
连包装也是....哈哈哈 你们知道的



晚上就去了雪坭家庆祝戴伟明生日
喜欢吗 你的蛋糕 哈哈哈




eh eh 戴丽云 那个麻将输钱了没有还给敬方的
不要假假叻 难得敬方赢钱的说 哈哈哈 xD



祝所有12月的射手宝宝生日快乐啊
永远幸福 健康
uncle 你也是har


所有人的生日都过完了 
可以开始追我的戏了
我的大太监 名媛望族 清丝洞爱丽丝 电视剧帝王
等我okie 我来了~~~~~

有空再来更新 大太监的看后感
我还因为这套戏特地上网去找了关于慈禧的所有历史







































by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