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52 PM

11月 这个无比忙碌的月份
大家都在享受假期中度过
而我呢... ( 叹气中)

这个月是戴小妹妹的生日嘛
买礼物真的很麻烦的事情
护肤品
“ 不要啦 用完了就没有了 ”
衣服
“ 不要啦 你们等下选到我不喜欢的 ”
钱包
“ 不要啦 等下太大个 beg放不进 ”

看 看 看 ~~ 这个印度婆有多麻烦了吧

想想从中学开始认识
只是近期比较常一起 也比较开始了解起这个天蝎座的女生




真的是一个 怎样讲叻 有时让你无言 有时让你会心一笑
有时让你想一巴过去 有时让你很想保护她
一个给人感觉很小朋友的人
虽然感觉懂很多事情 可是乍看下 又好像看不清楚这个世界
小朋友 该长大咯!!~~



还有这个从小学认识到现在,足足有10多年了hor
记得以前她在我的纪念册写下
“ 从一年级认识至今,一切都是缘份在作祟 ”
哈 没有想到这个缘份一直延续到我们21岁
不只从一年级认识到六年级 甚至度过了中一至中五
也到了现在



一个会是好朋友 好伴侣 好妈妈
虽然不是每天联络 也没有聊不完的话题
但是就是那种就算静下来也不会觉得尴尬
是一个体贴的朋友
会叮咛我要先吃一点东西才出门 因为知道我会胃痛
会叮咛我好好读书 但是不要太过压力
会在我骗她说肚子痛也相信 因为知道我时不时会肚子痛
感恩因为有这样的朋友





说会这个11月 一边忙着准备考试
加上工作 出去玩一下
那个时间实在是紧逼到
最后也放弃掉一个科目
睡也睡不好 每天都处在很累的状态 每天都在做梦
现在连咖啡也不能喝了 喝了心跳很快 手脚会没有什么力
而且现在一喝了咖啡那天我就不用睡了
身体状况真的是差

考试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可是一想到读出来是对自己好
我不是那种会想要靠找一个男人 或者 有钱人就可以对自己放下心
对我来说 女生 怎样嘛都要有一点智慧 知识
将来更要有自己的事业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更稳

谢谢在我考试前一天都帮我隔天加油的你们
谢谢敬方 借我一大堆notes 然后还记得我考试
谢谢雪坭伟明
那种心情是当你读书读到很pekcek的时候
有朋友来给你鼓励 要你好好加油
整个就是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觉得很窝心
还有谢谢那个一直跟着我忙碌的人



也许 我不是多么好的人
但是会努力做一个很好的人
对每一个对我好的人好



因为 在人生中 遇到哪些会对你真的掏心出来的人很难
所以当遇到的时候
要更加珍惜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