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自己。

10:52 PM



你,有想过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吗?

依稀记得还在小学的时候
已经开始幻想着将来长大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到现在慢慢长大
看下这个时候的自己
真的觉得 这段时间我到底都在做些什么?
只是一直在做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工作,在这里工作了两年多
对,的却我是学了很多工作上的知识
当然也学会了对讨厌的人笑着聊天
我学会了闲事莫理
学会了嘴里不一

就一直在这样的环境原地踏步
说是读ACCOUNT 但是深一点的东西都没有办法碰 没有办法学
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咯

不能像其他人能言善道
不能像其他人交际手腕强
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懂很多

所以 这些日子里我到底都在干嘛??!!


但是又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我对我的未来感到很彷徨
我不懂该不该继续读ACCOUNT
我不懂我到底要怎样做才可以提升自己

天啊 烦死了












我很怕 以后的我 会埋怨现在的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