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11:50 PM




最近爸爸一直要看政治的video
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 一个中年的人每天看报纸
可能也不能知道什么
所以 他几乎每个晚上都吵着要我们开政治的video给他看

开下开下

就开始很不耐烦
也说出了很多当下自己不觉得很过分的话

今天回到到家 听到的话
才知道原来我当时说出来的话也像她这样很伤人

自己听了都想哭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说出来的话是什么样子
当从第三者身上再看到的时候
才知道 自己是多么的错

在小的时候你不会走路 爸爸拉着你的时候
他有没有跟你说:不会走就不要走

当你嚷嚷着要看卡通戏的时候
他有没有跟你说:可以不要每天看看看吗

当你半夜哭着要喝奶的时候
他有没有跟你说:你懂我要睡觉的吗

我们总是挂在嘴上说要对朋友好
可是 对家人呢?有做到吗?

总是很忍心的伤害自己身边最亲的人


原来要修身 首先要从嘴巴开始


我真的很惭愧 

我要改变























今天其实真的很在意
为什么一直要说我朋友越来越少
我真的不明白哪里来的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