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不出??

10:48 AM




昨天妈妈语重心长的说

:昨天我梦到你
(感觉上她是想了很久才想要告诉我)

:然后?

:(一番狂笑后)梦到你嫁不出

:哦 又怎样

:不怕咩?
(发现到她很喜欢问我这句话)

:怕什么?= = 

:没有要你叻 追你的人都去追别的女生了叻

:然后?

:哦 也好啦 我喜欢咯 可以一直陪着我 
(然后又自己讲自己爽在狂笑)

:.... (哭笑不得)

后来我就默默走进房间
在镜子面前站了一下

嫁不出?

嗯..曾经也是给人家讲过自己的丈夫的缘不是很好
但是也没有认真想过这个 “嫁不出”的问题

这个几年后的事情现在想也很奇怪不是?

不过其实自己一个人也很好
只是 会被人笑老姑婆叻 
哎哟~~~~~
















结婚对于每个女生可能是一份憧憬
期待被求婚的那一刻
期待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结婚前都希望与相爱的携手步入礼堂
结婚后只希望只希望那份感情能够长久保险
可是 事实上 能够长久保险的爱情有多少呢?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