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第二声)

3:30 PM


突然感觉闷闷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ahbong讲起了他的事情
让我想回以前

还是因为今天老板娘跟我说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很傻
会因为不喜欢的人很可怜 所以也没有不喜欢 代替的是同情
会因为某人没有钱 所以担心某人会不够钱 所以把应该要向对方拿的钱先搁下来
会因为担心愧对于人 所以勉强自己做些自己其实不想做的事
会因为很多很多 变成 很多很多



我不懂是我太傻 是我不懂拒绝
还是 我应该想成是我的能力太好?
所以就要别人一句很忙 
我就得啃下来

我应该学会说忙吗?


我不是女超人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所谓的好人有好报 那么我的好报几时会来?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