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x网购 分享

11:20 PM


对于网路购物我个人是蛮排斥的
尤其是衣服 因为每次来到都货不对版
气死了
所以已经很久没有在网上买衣服了


但是最近看到一个台湾的网址卖的衣服都好漂亮
而且竟然还可以运来马来西亚

在心痒痒的情况下 也和雪坭 一起计划跟这个卖家买衣服
当然花钱的时候还是要把印度婆给拉下水
哈哈哈 xD


里面的衣服真的多到眼花缭乱
会选择跟她买也是因为台湾名博客汉娜妞也有穿她家的衣服
这表示品质应该很错

你说 你说 我们怎么能不心动~~~~~~

纠结了好几个礼拜才终于选好了衣服
然后波折重重后 才付好款

等了差不多1个礼拜多左右
(没有记错的话)

衣服才终于到我家 

放工回家一看到包裹
整个就超兴奋的



包裹是不是很大个
而且重量也不轻
应该有一个我 哈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xD)



但是碍于吃饭时间剩半个小时
在睡午觉和拆衣服来看之间
我还是选择了前者

证明 对我来说 睡美容觉是有多么的重要!~~


晚上就开始拆包裹咯
衣服要出来面世了

(P/S: 请忽视后面那些乱丢的衣服)








这件T-Shirt的布的品质真的很不错
不会很薄
穿上去整个感觉就很young


还蛮喜欢的这件





憔悴的脸出来露一露
牙缝有越来越宽的迹象
是不是应该去绑个牙了????










衣服的重点是可以三个穿法
可以把荷叶边的袖子完全收下来
也可以放一半
也可以完全拉上去


但是 感觉怪怪的是 
觉得蓬蓬的

可能不太习惯这类型的衣服

不过还是满意的



接下来是这件朱干红连身裙
整个很漂亮

如果好好打扮一下穿起来更漂亮 
哈哈哈

穿上去不会很宽松
而且布制也不错







草绿色外套
看网站上的模特儿穿起来那么sweet
自己穿了感觉很老啊嬤 = =

在想是不是没有烫所以看起来皱皱的关系
下次烫好好 配好好了才试穿过 


水蓝色看起来比草绿色更加出色





 很普通的黄色T-Shirt 
会选这个T是因为 .... 还蛮便宜的

下身的这个灰色内搭裤
很合身
但是这也未免紧了吧

每穿上一次都要拉的很辛苦
但是还是很喜欢叻 哎哟







白色连身衣/裙
对我这种腿短的人来说真的是太长而且太大件
为什么模豆们都穿的那么漂亮 : ((



试着塞进裙子里穿
但这样感觉裙子整个被撑到很肿
等下我会被误以为屁股很大也......

可以穿去做工吗?哎哟

这件不行.....






格子雪纺上衣/裙
因为也是很长 所以我穿的话可以两用
这件还蛮喜欢的

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哈哈哈





也是雪纺裙/衣
很sweet有没有
风吹一下整个裙也会跟着浮起来








因为很少 应该说是没有紫色的衣服
所以选了这件紫色T
人矮的坏处是
很多衣服穿在身上分分钟都能变成裙子穿






灰色T
布质真的很好
不会很薄

这件也蛮喜欢的
配裙子应该也会很好看吧?






最后就是这套
本来衣服是要塞进裤子里的

但是真的太紧了啦 : (

坐下去的不懂会破掉吗

所以说 千万别上网买裤子
就算里面的模豆穿到多漂亮的好



就这样先
其他的有机会穿到再拍下来




总结:
1)服务好
2)大部分品质好
3)跟照片里的没差多少


还蛮喜欢的
起码不会让我有 货不对版的感觉。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美美 :) 尤其是连身红和白的..紫的真的也可以当连身了 ==

    ReplyDelete
  2. Fang , 白的美咩 我觉得还好叻 哎哟 红色的美hor 不是layhoon的 哈哈哈
    紫色的我喜欢叻 不过是有点普通啦~~~


    Levin , 你喜欢哪一件?下次一起买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