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会x生日会x小聚会 1

11:36 PM



01/06/2013

在这一天,那个陪伴我们度过将近7年时间的朋友离开了我们
哈xD
虽然只是短暂的分离
但是那个感觉就真的觉得好像要分离很久
那个一直对我们都很好的好好先生。

决定聚会地点真的是一个很懊恼的问题
JB真的是一个很lame的地方
来来去去就是--------- 看戏,唱歌,唱歌,看戏
所以每次要出来前 一定会不停问的问题 :要去哪里?要去哪里????

最后,晚餐地点决定在 UNCLE TOM'S TAVERN



外观看起来长的不怎么样
可是进到去我还蛮喜欢的
那个光的调调 不会很亮 也不会很暗




Shhhhhhhh.....
照片是我“借”来的
应该不会因此而不告吧?.... (噗)




点餐时间
看我懊恼的连嘴巴都噘起来
哈哈哈哈xD


等待食物来的时候都是拍照时间 







将将~ 食物来咯





敬方的铁板扒



P/S:看左边那个出来还带书本来读




这是我的Grilled chicken Chop
Hmmmmm 我个人觉得东西很小份
看那个鸡扒小个到.....应该只够塞胃的4分之2
不过是真的不错吃啦



 雪坭的三文鱼
也真的不错吃的
只是 是真的很小块
还是三文鱼不管在哪里吃都是那个size的?



印度妹的炸鸡扒
视觉上很大份
P/S:她强力推荐旁边的青豆很好吃
不过我是没有try到啦


吃完之后 就赶去唱歌
还好时间刚刚好



认识了7年的大家
感恩还能继续这样一起玩 一起疯




最后的大合照

早日学成归来
三个月后见啊

我们会想你的

千万别忘了手信 !!
我要英国的明信片~~~~~~~



:)))








感到最不好意识的是这张卡片
因为太小了 全部字挤在一起看起来很乱
而且我的字是真的........不可以看咯 > <


不过希望心意和祝福你有收到
然后就是 要收好啊 
全世界只有一张的卡片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谢谢你们啦,大爱你们..安啦..卡片我会收得好好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