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会x生日会x小聚会 2

9:35 PM


08/06/2013



又是久违的一篇
本来想跟阿方叙别会一起更新的
可是打完了阿方叙别会就没有力继续打下去 xD
懒惰病发作

雪坭是生日的这一天
很多人都没有在这边
阿方去了英国
鲍鱼菇和阿bong去了槟城

剩下我们几个但是还是决定出来喝个茶
庆祝一下
但是寿星婆是不知道的
哎呀 戴伟明很多pattern的啦
但是偶尔有惊喜刺激一下神经还是不错的啦~~~

决定庆祝的地点在sutra mall的monsta cafe





两年前我们在这里庆祝雪坭20岁的生日
两年后在回去同个地方
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想当年的我们
可以无视 无惧他人的眼光
=  = 


可以在人家店的地上这样躺着
现在叫我做 我还真的做不出来eh ~~~~


还有就是我对这张照片还是很有意见
不是说好要一起嘴巴张大大的嘛 ; (







还有就是看回照片突然怀念起照片里面的这个人
怀念一起废的时光
怀念坐你的小战车 虽然真的没有很舒服
还有 那个坐着你的摩托去补addmaths的日子
真的怀念啊

啊!!还有被你载去狗场喂狗的那一个恐怖的晚上
愧疚当下还怀疑过你会对我干什么 哈
谁叫长的一副变态脸 哈哈哈


离题了 离题了~~~~

说到哪里了?哦 对 去会那个地方庆生
一开始到了哪里 本来就plan好说等戴伟明和雪坭先进去
我们后来才点着蜡烛捧着蛋糕进去

结果发现没有打火机
晕倒

后来就换plan我们先进去
一到楼上发现很多人
就要求我们要到外面去坐
包场 xD

还特地信息戴伟明叫他带雪坭上来的时候要捂着她的眼睛
然后我们才点蜡烛 唱生日
结果他根本忽视我的plan咯 哇老

一切都是我想的太浪漫了吗?哎哟~~~


很美丽的蛋糕
很不错吃 只不过有点小甜




好喜欢这个蜡烛
长长的~~~~~~~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成真啊



当然还有我做的卡片
哈哈哈
真是越看越满意
应该可以说是最满意的作品
(P/S : Mok Mok 还是持有一贯的作风,那个字是没有短的咯)





当然做卡片还有很多趣事
笑死真的~~~

不过是秘密 Shhhhhh



最后就是祝你们永远那么恩爱啊
等你们结婚等到花儿也跌了


还有就是 两个不要再吃那么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