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天

11:36 PM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碌
時常要分身 一人分飾三人角色
有時做到還會想哭
總感覺什麼東西都還沒做好
好吧 我承認 偶爾我還是會吃蛇下
因為對我來說 適當得休息才能有良好得工作表現 (撲)))

然後就是可能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不管什麼情況下都好
希望所有在我手上得工作能做好

然後從中會有一種滿足感
(真是變態)

很多時候都會很想噼哩啪啦的把今天工作所發生到的事講出來
比如:跟你講 真的很生氣 那個誰誰誰 得空到半死可是電話又不要接!

我就是哪種一有不爽我就要講 然後就會沒事 不然我就會燜死


今天本來有點不開心 有點失落
可是後來真的有很開心到

然後第一時間就很想找人分享出去
(p/s:不是在炫耀什麼啊 只是真的很想分享我當下快樂得心情)

如果沒有雪妮 我在想工作時想發牢騷都不能
當然也很感謝她 多數時候都在第一時間可以回應我所有得牢騷 可以在第一時間回應我的快樂心情

今天心情好xD






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小孩子
容易被滿足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