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13

2:30 AM


有一句话说的很对
“每一个女孩都不是眼光高,而是,要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一个男人,
 这个动作的却需要深思熟虑,看人,更要看心。”

有些男生总把喜欢挂在嘴巴
总说着有多喜欢你
但是却从不证明

会因为你所谓的“默默” ,你的不联系,你的不关心,
让原本的感情渐渐被疏远 甚至 遗忘

如果那个人真的喜欢你
他一定不舍得忽略你
不是吗?

有时候我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眼光高
随着年龄增长 才了解 其实不是
我只是对自己的“一辈子”小心翼翼
要知道 一辈子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如果选错了 那就没有回头路了


怕入错行 也怕嫁错郎


喜欢一个人很累
从以前开始 就不会想承认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怕这样我会因为他忘了某些事情很生气
因为彼此吵架而难过
会因为发现他骗了我很心里不踏实
会让自己渐渐失去自信感
更害怕自己会无理取闹,发脾气,
这样我会讨厌自己。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其实就是一个想很多 顾虑很多的人
其实很多事情需要想那么多吗?
身边的朋友会觉得我很奇怪
但是她们真的讲的我很对
很多事情其实是我自己的事 可是我会想成是我身边所有人的事
我会把所以事情想成最坏的一面
这就是我的悲观论











其实坦白说 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