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邂逅风下之乡 ----- 沙巴。【Day 3 Padas River急流泛舟】

9:05 PM


我的沙巴第一天 被说太罗嗦
第二天 被说太敷衍
你们说这些人有多难伺候

所以我立下决心 要练好我的羽球smash功
然后总有一天 我一定要smash爆三八鸡的嘴巴
哈哈哈哈 xD





19/07/2013


不知不觉来到沙巴已经第三天咯
刚来的时候就觉得过的很慢
一开始还不舍得离开家里

有点伤感

每次一离家 我就特别难过
哈哈哈哈 恋家情节

再加上 是auntie咪咪的生日
觉得自己没有陪到过生日很愧疚这样

插话:由于真的太投入于玩乐 我竟然有那么一下忘了发信息给auntie咪咪
然后收到她的Line Msg


好啦 我去沙巴之前都有请你吃饭 xD



说回我们在沙巴的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的活动是Padas River急流泛舟
Padas River是属于3-4级别的急流
顺便提一下,一个人是Rm160,有包括午餐

之前在听梁哥说起的时候就不是很想玩
okie 我承认我是有点胆小

再加上又在google里面搜寻了Padas急流的照片
真的觉得不是普通的恐怖

就想说能不能换去玩1-2级别的Kiulu River急流
然后还想说 还是其他人去玩就好 我在下面等他们玩了之后再meet

结果梁哥就一直说那些有的没有的

最后也就只好硬着头皮踏上我人生中第一次刺激的经验



(P/S:鲍鱼菇没有参与我们今天的活动)


这一天下着雨
拍到很漂亮有没有((骄傲 xD






司机载了我们之后就去载另外两个跟我们同行的人
等了很久一下 我想 他们应该是起不来
下雨天 谁还爬的起来啊


终于等到了他们 我们就出发前往火车站
这个路程大约有3个小时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天啊 为什么那么远= = 

所以大家都在车上咕噜咕噜的睡着了

终于抵达火车站




很复古的火车




就在拍完照后 我相机的壳就这样掉下来火车底下
欲哭无泪 唉 .....






坐上火车 真的还挺无聊的
只能拍拍风景









看着窗外的风景 想起了一首歌: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
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
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另外还拍了一张只认很有feel的照片 xD


里面的三位忧郁男


过了不久(还是很久?我想不起了)
就换下一个火车


这个火车很qio





qio到真的不会形容
一个箱只有四个角落有椅子
而且还有臭臭的火车味道





两边的门都是开放式的
可以坐在门边 看外面的风景 吹吹风





另一个箱就是空空的
所以大家都是往地上坐


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火车驾驶到真的很快
快到都不敢拿相机出来拍 
你知道啦 见过鬼还不怕黑吗


火车一面前进 我们一面望着火车经过的Padas河
心里就莫名的紧张
天啊 这就是等下要玩的急流吗
真的很想打退堂鼓

(没有照片,因为真的很怕电话会因此掉下火车)


坐火车上去大约1小时左右

就步行去一间小房间放东西 换衣服之类的

之后briefing了一下 我们就全副武装开始我们的急流
一艘舟可以坐11个人
两个人必须是当地有经验的伐舟人员 

一上舟 就转向后位跟两个当地的伐舟人员说
我不会游泳 请多照顾我!!!!




从远处看 就可以看的出那个是有几急









那个被河水冲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
河水真的很冷 加上风一吹过 真的会狂打冷战




好几次以为我们整艘舟会翻过去
真的吓死了
因为在briefing时 教练就有说了 如果舟翻了过去
不要紧张
因为坐在中间的人很可能会被舟压着

想到这里就会很担心很被压着
就算不被压着也担心水太急 被冲走



Forward Forward 是我们向前移动的口号
那个浆真的很重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没有划到 是真的很重啦 : (



是很刺激有没有

 



由于我们的舟都没有翻过来过
两位当地的伐舟人员就问我们想不想试试看帮舟整个翻过来
天啊 我真的不想叻
但是 男生们都很想尝试
本来想说 如果大家都同意的话  那我就只好跟随大队
还好还好 还有雪坭跟我一样胆小 哈哈哈哈

后来 他们就建议说如果男生们想试的话 
就跟随一个伐舟人员跳下河里面

等他们都被“救”上来后
每个人的样子都傻傻掉
( P/S:戴伟明因为怕死所以没有跟着一起跳下去 xD)

Mok:很想喊救命,呼吸不到
Bong:回光返照

看着他们从死门关回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我想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能,也不会忘掉的回忆



大家都筋疲力尽
离开前 一定要与Padas River合照


对今天的行程觉得不大理想的地方是
路程真的太远了 来回总共要花5个小时左右
还不包括要等火车的时间

很难想象当地的居民是怎样可以每天等火车
很难想象他们的生活
看到一些很瘦小的小孩子 也是搭着火车去上学

这些都是我们这里看不到的
感慨...


最后 就是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玩这个急流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没有!
原来真的 没有试过就真的不会体会到那种感觉
不要留下遗憾就一定要试一下

真的是很难得,难忘的经验





再见咯,Padas River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