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邂逅风下之乡 ----- 沙巴。【Day 4 今天我们要下海咯!~】

11:21 AM



20/07/2013




来到沙巴,当然不能错过他们的海岛
有好几个岛都很有名 适合喜欢潜水的朋友
对于我们这几个对水系不是很熟的人 就选了相对于比较便宜的海岛plan
——————  Pulau Sapi & Pulau Manukan

(所花费用是一人 Rm130 包括BBQ海鲜餐)

啊 对,如果你想再去多一个岛就只需每人加 Rm10

在港口等着我们的船来
对于第一次坐船 第一次出海的我
内心有些些兴奋 也有些紧张
因为每次听人说 坐船会头晕啊 还是吐之类的






还好吐是没有 当是还是有小小晕
我们的船实在开太快了啦 害我都不怎样敢拿电话还是相机出来
风太大 怕被风吹下海





船真的快到头发乱飞 旁边的水一直喷上来



很多船也要前往那个岛


终于到了Pulau Sapi 整个超兴奋的



进去之前一定要来张合照



风景真的美的像一幅画



啊啊啊 现在的心情就是: 好想回去




跟着船夫去到一个没人的桌子 然后把我们的包包都放在草席上





还一度担心说 我们的会不会不见
可是 原来很安全嘛 哈

等大家搽完防晒后 就前往我们的Juncle Tracking



我们今天的带路先锋还是一样是莫莫和38鸡
不得不称赞一下 莫莫的体能实在是一级棒 Kuat Kuat



森林路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又崎岖不平 然后又很多蚂蚁 树枝又很多刺之类的

走了很远很远很远 很艰辛的路
(别被我们一脸开心的样骗了)





还以为我们要被困在森林里了 ((哭
终于看到了休息的亭子



本来还很开心我们终于可以回去了
找到路 兴奋摆起胜利手势的他们



结果他们很紧张的说有很大只的四脚蛇挡着我们的路?!!
天啊 挡着我们的路怎样走啊
(P/S:这只他们口中很大只的四脚蛇我是真的看不到 you know.....我近视....)



看莫莫的脸 很有戏:干!看到吗?很大只四脚蛇!!!
(抱歉 我只是在模仿他说话的款)




大家又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到刚才的亭子休息



当时的我们只有两个选择:1)走回刚才来的路
(但是那条路真的不是普通的斜 而且不是普通的远)
2)走那条有四脚蛇埋伏的路
(但是就很担心说还有多少条四脚蛇在等着我们)

经过大家一致同意 决定选择后者
就抱着 你不去撩它,它“应该”就不会靠近你的心情

还好一路上就没有在看到四脚蛇的踪影
其实就算有 我也看不到
well ,you know....我近视

由于我们的路开始偏斜坡
就需要互相牵着 慢慢的走 互相配合
在这个时候 对ah bong有点改观
因为他会紧紧抓着我们的手 在前面带着路
真的有细心男人的一面 平时真的看不出来的

走了不知多久 终于终于 我们找到了出路
真的吓死了 心惊胆跳的Jungle Tracking探险


Jungle Tracking之后就是浮浅时间
大海,我们来咯!!~~



(浮浅的照片在萤妹妹的相机里)

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来说 浮浅应该还是有难度的
两个"大学生"在学了很久才可以游向离海滩比较远的地方

但是...嗯....这个 水 也未免太污浊了吧
根本就看不到什么鱼嘛

重点是,他的浮浅配备也太差了吧
一直进水

不过 那个在海上可以游来游去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SKIP 掉午餐buffet 因为我没有拍到照片
*** 食物不错啦 很多海鲜类选择 ***

过后前往我们下一个岛 Pulau Manukan






不小心把这位仁兄带进我的相机里 很想把他P掉 = =



这个岛相对于Pulau Sapi就没有那么多人



而且是属于比较“好”一点的海滩
水也比起Pulau Sapi干净 清澈的多





如果时间停留在这个时刻
该有多美好







到了这里 大家都没有想要继续浮浅的意识
除了 我 还有 38鸡
戴伟明 上吐下泻 莫莫 也是泻到腿软
(看你还敢不敢吃Sun Sweet)
@温馨提醒: 往后要去旅行的朋友
如果在旅行中 排便系统没有做工 不要紧张
千万别买Sun Sweet来吃 不然 包你泻到玩都不得空

 趁头发还干干飘逸 就抓紧时间拍照



一直说自己很美丽的女人就是她 哈哈哈


没有什么一起拍到合照 哎哟



这两个女人不懂做莫 每次做买那种奇奇怪怪的动作 哈哈哈XD



来到沙滩 当然不能不来个Jump
但是原来要Jump起来拍照不是容易的事
天啊 对Ah Bong来说 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嘛

而且 为什么看人家拍 就算头发放下来Jump整个感觉也很唯美
干嘛我头发放下来Jump就.....很像7月出来的将 哎哟
还是把帽子戴上去好



拍下照,浮浅下,时间就将过去了。




今天的行程,有着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 坐船出海
第一次的jungle tracking
第一次的浮浅

真的好舍不得离开美丽的海岛
虽然我大约的带过很多内容
但是 打着打着 还是开始想念起那天的情景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
你永远无法体会它的魅力,
有些路,如果你不启程,
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丽。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温馨提醒: 往后要去旅行的朋友
    如果在旅行中 排便系统没有做工 不要紧张
    千万别买Sun Sweet来吃 不然 包你泻到玩都不得空"
    哈哈 最喜欢这句 好一个温馨提示
    照片很美丽 你用什么相机?

    ReplyDelete
  2. Michian , 因为我朋友吃了泻了好几天 哈哈哈哈
    相机是Olympus EPL-3哦 :)

    ReplyDelete
  3. sun sweet果然强大 哈哈
    谢谢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