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我出嫁的好姐妹 ♡

10:41 PM






13岁认识,14岁成为好朋友,
一起打工,一起读书,一起补习

那时候感觉什么都一起

17岁一起毕业,过后一起读书,一起考试,温习,一起旅行

也曾经想过到时我结婚她一定要是我的伴娘 
( 虽然很多人都说找伴娘千万别找比自己漂亮的 哈xD )

我一直以为我会先嫁人 因为她真的很挑
而且看她谈恋爱的pattern真的很奇怪 (嘘..... )

没想到~~~~她竟然是我们这班好姐妹中第一个出嫁的人 (((哽咽


 这是我参加过意义最非凡的一场 ———— 那个跟我一起走过10年年轻岁月的好姐妹的婚礼


整个婚礼真的很感人 不懂为什么 也会有哽咽的心情
然后要拼命的把眼泪往回塞
 虽然大家都还在同个城市 但是那份不舍的心情还是很强烈

担心那个有时像个公主,有时像小孩子的她不能适应婚后的时候
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搞的像自己嫁人一样 








时间一晃,你就嫁人了,过多几年,都是几个孩子的妈了
你说,是啊,时间过的很快


现在你已为人妻,我要为你献上最深的祝福
要永远幸福哦







幸福,快乐,平安一定会永远追随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会嫁人
然后读出那段承诺一生的誓词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哈哈那你要找谁做伴娘啊?

    ReplyDelete
  2. 不用伴娘了咯 现在的人好像都不用伴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