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12:29 PM


今天感觉闷闷的 (第一声哦!)
闷闷的 闷闷的 闷闷的

所以把自己关在房间 然后关着灯
然后开着电脑 然后就开始打着这篇东西



我今天脑海里面跳出了很多回忆

其中一个印象最最深刻的是他 那个7 ,8年的小学同学

在回忆的片断里 跳出了 

电脑室的画面
赛跑的画面
留校的画面
跳舞时候的画面
在抽屉发现贺年卡的画面
在桌子上发现用粉笔写下那行字的画面
我生气跑掉的画面
我撕掉那个纪念册的画面
毕业后回学校在操场遇到的画面
事隔多年第一次见回的画面 

真的是TMD戏剧化
自己想到都觉得好笑



我在想  那 175080 分钟
应该不是乱作的吧?
不然那份感动就会消除一半了




不过还是很想要回那副画 
不过找不回了 =*(







有些人 可以一辈子让你记得
一辈子让你感动
看回去的时候 会哭 会笑 


有回忆真好。
我喜欢回忆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