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

7:55 PM



自从我老妈,老爸开始会用电脑下载戏看后,
我的电脑已不再是我的电脑 (哭 :'(((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用手机下载戏看

继上次大姐介绍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小时代』后,

现在只要无聊的时候就上33md看看有什么新的爱情片子好看
但是有些真的不怎么,完全catch不到戏要表达什么(还是我的收线不好?)

最近看了这套觉得还不错的电影 ———『我想和你好好的』
重点是:男女主角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

以为是会哭到半死的戏
因为看封面感觉很悲很悲






故事大纲:
在一场破车和兰博基尼的追逐战中,4A公司白领蒋亮亮(冯绍峰 饰)与年轻女演员喵喵(倪妮 饰)相识。喵喵的细腻多变,亮亮的温柔让两人陷入甜蜜的爱河。两人的同居生活温馨甜蜜,但亮亮深夜赴约见“前女友”,与女同事的暧昧短信,和朋友深夜泡夜店,给喵喵带来深深的不安全感。她想尽一切办法控制亮亮的行踪,却让亮亮承受不了种种“限制”,最终喵喵带着自己疯狂的爱消失…… 


戏的一开始就感觉很符合现实中的男女
从不认识的两个,“短暂”认识






然后在一起



: 我包养你吧
:你到底包养过多少女人
:这个你都要知道啊
:只要你敢说本小姐就不会吃醋

这个就很像平常恋爱中的男女会问的问题
: 你交过几个男/女朋友啊

可是接着看下去就知道 那个不吃醋是的 xD



:你怎么有那么多女人啊?
:这不都一个个排着队,让你给挤出去了吗?
(看,男生就是那么的会说话!!)

:那这样吧,你搬过来吧

就这样他们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一起买家具,一起吃早餐,一起加班,一起睡觉





被女主角的一句话雷到:
反正比我好看的,第二天都会死 
(经典台词啊)




可是慢慢的,矛盾顺理成章在两人之间发生
矛盾,争吵从女主角烧掉男主角前女友的照片开始


第一个爆发场景应该是 女主角打了电话给男主角的女同事
因为想知道跟男主角暧昧的女同事是谁


男主角知道后向女主角发飙
:你有病了吧?
:我怎么有病了?
:你没病跟我女同事打电话干嘛


这种事情和心情,应该很多女生都经历过吧
挺傻的我觉得

之后男主角冲了出去 又因为女主角一通电话冲了回去
:你信不信我现在立马就能到你面前

女主角以跳楼威胁男主角



其实 这样很可悲不是吗?爱到了要以威胁来维持

后来女主角出差,
男主角就开始继续和他朋友们泡夜店
女主角因为不相信男主角,就放弃了演戏的机会,回来监视着男主角

本以为他们又没事了,可是争吵又接着来
男主角发现了女主角查他银行卡

:你这是一步步在控制我的生活
:我没有控制你的生活,我在清理你的生活

争吵后女主角又拿起瓶子再次威胁男主角
:你要走我就死个你看




后来又因为出差问题,两人又吵了起来
这次地点是在大马路边
:我不是烦你我是怕了你
:你怕什么啊,那她们你就不怕啦?!
:你看看你这样子 你能别再大街上吼吗?!
:我吼怎么了 我又没做亏心事 我可不像某些人
 工作勾引女同事 心里想着前女友 你把我当什么了
:我告诉你我把你当什么了?你就是神经病!
:你再说一遍!
:你就是神经病!
女主角就因为这句话冲出马路要去撞车




后来两人抱在一起又好回了
就这样 一直争吵 又好回 又争吵 又好回
是每个情侣都是这样的吗????

我想知道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妥协究竟是可以磨去爱还是会升华爱?

戏里的最后一个爆点是女主角在屋子里装了摄像头
:我只知道我爱你
:你爱我?你爱我干嘛跟踪我?你爱我就查我短信,你爱我就给别人打骚乱电话
你爱我就给我装个摄像探头啊?!我这还是家吗?我这是监狱!
:.... 我爱你
:你别爱我了 我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囚犯 我一点自由都没有
:你有病你知道吗

这一句"你别爱我了" 听着都让人很揪心

:我知道 .. 我从第一天开始就知道会有今天 .. 对不起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男主角 还是坚持的离开





结局的最后,女主角找了男主角
:再次带我去飙车吧



在车里,两人的表情依旧茫然,
仿佛经历梦一场,在这场充满快乐、思念、猜疑、暴力、悲伤、失望的梦之后,
两个人的心里除了疲倦还能剩下爱吗?

两人以最初认识的方式结束了。


P/s:我只是很不明白,男主角跟前女友最后搞上了是什么意识



看完后没有想哭的感觉,只是发自内心的叹了一口气
因为恋爱真的很可怕
仿佛让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

特别的可悲

相爱前总是那么的美好
可是慢慢的才发现 原来不然

两人从认识到互相吸引走在一起,然后激情褪去开始冷淡,
出现裂痕,争吵甚至打闹,分手和好,和好吵架分手

我们常常以为矛盾来自于性格,距离,各个方面的差异,
却毅然发现,原来感情也是可以产生矛盾的

爱情真的是一个很难很难的难题
应该很多女生有曾经像戏里的女主角一样
因为太爱一个人 因为太没有安全感
所以在爱里产生了猜疑 然后开始约束对方

只是 想想 这样会令另一半喘不过气不是吗
而你也渐渐会开始迷失了自己

这套戏把男女恋爱时的心态都描述了出来
失恋的人又或者恋爱中的男女都应该看一下
也许 你能从中学习 或者 了解到什么





 :你还爱我吗?
:我已经不懂该怎样去爱你了










相遇开始,相爱而居,因疑而闹,因厌而烦,因疼而惜
人这一生中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个。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