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趣事

6:33 PM



工作虽然很沉闷
可是有时候还是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发生

把时间调回到07.11.2013


现在早上一来上班就特别没mood
眼睛又特别的肿
以前可能还会讲打扮一下
现在 有时连梳头我都懒得梳了

今天有一种感觉是顾客C会打电话来追问我payment的事情
就事先交代好新来的小妹
:如果等下顾客C打电话来找我 你不要pass给我啊 跟她讲我在忙还是怎样

交代完后就有种了了一桩心事的感觉

哈xD


哪里知道后来我的电话响了
一听是顾客C
整个人就莫名的pekcek起来
心里的恶魔跑了出来:TMD 都说不要pass line给我咯

以前我们接电话的时候 都会先问对方
:请问你哪里打来?
问了才pass line给负责的人
:谁谁谁,顾客A找你

现在的人做工 都不会先问的
:我要找eunise
他们就直接把电话pass了过来


刚好碰上"早晨气"

:wei 
:Eunise ar , i'm calling from C here , would like to ask you regarding the payment
:payment not yet ready 
(我在深呼吸忍着气)
:but referring to my another colleague , she told me that you say the payment will ready on today
:i didn't told her the payment will ready on today
(气逐渐上升)
:hmm then when the payment can collect
:i dont know,my boss not yet sign the cheque
:can you give me a date 
:miss,you think possible that i ask my boss like that? " Boss, when you want sign the cheque?"
Can you talk to your boss like that?
(这时海南癫发作)
:alright is okie . i call back tomorrow

挂了电话后
才突然意识到 顾客C是我们的顾客叻
等我们还了她钱
以后我要追她payment的时候不是很惨

天啊~~~~~


所以讲 生气的时候要冷静先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乱说话
分分钟会说错话哦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