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味道

11:01 AM


其实 早就有心理准备
我回来的时候 就是susan不在的时候

是的,她辞职了。

我嚷嚷着无数次要辞职,可是却没有
看着一路跟我一起做工的好同事,好朋友都一一离开

那感觉还是很难过
每一次都很难过

但,这次最最最难过。


我们之间有过矛盾,有过误解,有过很多

整个公司那么多人 可是只有她最好
好的程度我不会说 一种感觉吧

又或者只有一件事 却可以让我永远记在心里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只要你對我好 哪怕只是一件事 那就足夠蓋掉之前的不好

很奇怪吧我?

那天,放假回来
一推开办公司的门
她们还是一样的冷莫

嗅不到一丁点人情味

我以为,场景应该会是:

:诶 你回来了啊
:怎样?那边哦kie吗?会乱吗?
:好玩吗?


可是 却是:

:早

...


无人回应

过了一会儿,才慢悠悠的给出回应

:哦 早


就这样 我在内心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对这样冷莫的环境工作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工作已经过分压力了
同事还这样


不知道可以挨到几时

有時候真的做到想哭
沒有人體諒

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要看著帳
要時時刻刻追那些錢進

有些人真的挺不顺 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
可是只會"求神"

:Eunise 我的顧客打了嗎
:Eunise 我的顧客怎麼樣
:Eunise 東西做了嗎
:Eunise 幫我check下
:Eunise 東西update了嗎

: Eunise ....

: Eunise ....

:Eunise......

真的很想骂三字经
再叫我看?!!!!

別再叫我了行不行 拜託拜託

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 很難跟人感情昇華
需要用很長的時間磨合

所以很多時候給人第一印象也許很不好
我不會講話
只會講廢話,搞笑的話,故意損自己或別人的話

我這樣只是以為別人會笑的很開心,會很放鬆 

其實不然。呵.......

很難交到朋友 很難跟別人成為好朋友

坦白說 我真的不太會跟別人套近乎
有時 看到別人很容易跟不熟的人一下子就混熟了
就真的覺得很厲害 

這個缺點我真的懊惱

就因為這樣感覺不管在哪裡都進不去
融入不進去

儘管我有多麼想融合 
卻發現那是多麼辛苦的事情


过分壓力

壓力

壓力

壓力

壓力

壓力

壓力

很壓力






放輕鬆 深呼吸 
別把那麼大的石頭壓在身上
這樣你會喘不過氣來





呼....



發完牢騷 
心情好多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