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Day 2 - Asiaque The Riverfront , ChinaTown T & K

10:55 PM



由于前一晚特别晚睡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这样 不管几累都好 出国的晚上都特别不想早睡
ZzzzZzzzz

第二早上 很早就爬了起来
因为时间有限 我们只好抓紧时间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大家耳熟能详的【Platinum Fashion Mall】
第一篇也说到了我们的酒店非常的靠近这间shopping mall


所以步行也能到达 很是方便

到了那里心情开始兴奋起来
(花钱的喜悦感 哈哈哈哈)

P/S:没有照片 因为我的相机实在很不方便带着一起血拼 :(

这一次 不像上次那样的疯狂
我们加了一点的谨慎在这次的血拼里

因为上次带给我们的教训不少 哈xD

但是我觉得在这方面我们都是损友

:诶 这个okie吗?
:买吧了 敢敢买~~~~~~!!!

一直怂恿其他人花钱 

还好丽莹有先见之明 带了是第一次去曼谷买的行李袋
我们才减轻手上的重量

大杀四方后,就拖着行李袋去外面找救兵回酒店
讲真的,tutu车真的很好赚

刚也说了 我们的酒店真的很靠近有没有

这么近的距离 tutu佬还要收我们TB200?!
不过我们实在是太累杀价了
所以 让你吧......

回酒店准备了一下后 就立马出发到下个行程
本来想搭德士,可是一出酒店就看到有tutu车,就试问问看

听到TB300 我们都觉得很okie 立马跳上车

结果....跟第一次一样 上了“贼车”

开始还觉得这个tutu佬感觉还不错
很会闲聊 刚开始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去show

:NoNo We dont want show

在看我们拒绝了几次后他又再问我们可不可以帮他去一个地方
唉 又是跟上次一样 为了拿什么免费的油之类的

:NoNo We rush time , We want go asiatique

不死心的他一直问,然后感觉到他很生气
唉 我们当下十分的无奈

自己挑的车 现在变成占板上任人宰割的肉 :'(

不去又不是 等下他发火丢我们在路旁怎么办?哎哟
最后 我们妥协了 并说明只待10/15分钟

他马尚开心起来     看,人就是善变的,不管是哪一国的人 

到了哪里我们被领了进去 这次我们被带到一个珠宝首饰店
一进去的感觉就是一个字 “贵!”

我们整个就是很不自在
然后从头到尾一直被怂恿买东西
从万,到千,到百,最后不死心,连十的都要推

看着时间一要到10/15分钟 我们就赶快离开此地

再次坐上了tutu车前往【Asiatique】
风很大 凉是一回事,重点是哪.....厚厚的灰尘
这时的我们,一同感叹:曼谷的空气污染一定很严重

终于到了传说中把传统传统建筑与现代设计融合的【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据说 这里原本是码头和仓库

重新包装后 变成现在集合与吃喝玩乐于一身的码头夜市



非常喜欢这里的建筑设计
复古带点时尚感







难得来 不留张影怎么行
我的头发是没有厚的咯



坚持要帮她们拍照留念



这里的商店也不算少 放眼看去 都让人眼花缭乱





不懂要从哪里走起


在这里也会发现很多洋人



乱拍一通 xD

老汉推车


非常漂亮的摩天轮



与摩天轮合照 



很想坐一下这个摩天轮 不过真的 时间有限



我们还是把时间留给买东西会好一点

发现这个漂亮的地方





看到很多钥匙扣 扣着心形的东西 上面还写了字



啊 我也好想也去写一个




离开之前留张影
拍照还不忘把眼镜脱下来xD






拍完照就去找地方填饱肚子

食物我觉得还好 很干一下





所以说 有时候不要被人多的外表骗了

吃完后就真正开始我们的血拼了
逛来逛去 都看没有东西 就没有我们要的东西

而且好乱 不懂哪里是哪里
然后感觉走来走去都一样的

最后觉得难得来了就非得带一件衣服回去
所以 ... 就因为这样 在这里添了一件新衣
女人啊女人

在大家都买不到东西之后 我们决定放弃了
就找了一间按摩的地方 好好让我们的脚休息

从早上走到晚上脚真的酸到不行!!

按摩的趣事也是非常的好笑
帮我按摩的安迪一直因为我的脚很烂(到处黑青,以及..吊着一半的脚皮)而狂笑不已



我隔壁的两个女人就说我是做maid的

看我旁边的两个女人是有多享受



享受了过后就出发去下一站:

【China Town T & K Seafood】

按摩完后 我们就走到外面想叫德士
后来被两个年轻人拦着
就问我们要去哪里 然后开了一个天价
经过一轮杀价后 我们就准备上tutu车前往CHINA TOWN

这时其中一个年轻人就 CHINA TOWN那边有暴乱 就告诫我们不要过去
还说什么封路了

本来我们还想就这样打道回府 后来想想怎么也不能放弃我们特怀念的海鲜大餐
就决定去了再打算

上了tutu车 就一直觉得很不安心 然后那个tutu佬又感觉怪怪的
我转像雪坭,很严肃的跟她说:诶 如果等下有什么不对劲 就马上跳车 
不要想会受伤还是怎样 
:嗯 我刚才也是有将想

现在想回去都觉得当时那个画面很好笑 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的想象力丰富
xD

到了那里还好什么事也没有
都不懂刚才那个人骗我们是要做莫?!!

到了后就心急的开始点菜

第一道菜:酸辣鱼



这条鱼的肉真的很多 喜欢它的酸辣酱 还有脆脆的皮


第二道菜:吃过的人都说好吃的虾



很大只有没有
看到她们两位吃到连下头都拿来吮
:做莫你不要吃?它的精华就在它的头

我没有勇气试 所以....我只吃虾身的肉

我们的海鲜后



第三道菜:美味的tomyam汤



根据她们喝后感言 都说很好喝

我没有勇气试喝(因为肚子最近不听话,吃到辣的就会不舒服了)

第四道菜:螃蟹



螃蟹的精华就在它浓厚的蛋
不过...我不怎么吃它的蛋 怪人一个 哈xD


最后一道菜:冬粉螃蟹



超级无敌喜欢这道菜
从第一次去回来就一直念念不忘的冬粉螃蟹

第二次来就说了一定要吃的这道菜

啊啊啊 那天太饱还有剩一点 应该把它吃完的
唉 现在好想吃哦

谁知道这里哪里有好吃的冬粉螃蟹???


3个人叫了那么多道菜



然后每个人都吃到很饱 已经塞不下了

最后也舍弃了一点食物
这餐总共花费了TB

我们都觉得好值得

下次一定要带我爸妈来吃!!~~





第二天,就这样圆满落幕了

每次打游记打到一半就会特怀念哪里的一切,以及一起同行的人

丽莹 雪坭 想你们的夜晚~~~~~~~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