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别跑

11:51 PM




一直以来我以为没有咖啡我会活不下去
到真的因为身体问题戒掉了咖啡 
慢慢的才惊觉 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自己以为而已 我并没有那么需要咖啡

很多东西是到后来才发现你不是不能 只是 你不想

有时想改变自己 但是心里面有个莫名的东西在作祟
比如 可能对父母说声 我爱你 对不起 或者 生日快乐 
甚至安慰的话也不大会说
又或者 一直以来在他们面前建立的性格就是如此 不大想给他们知道我想表达的好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用另种方式在表达
我就是那么的不善于用言语表达的人

对啊 其实不是不会 只是 我不想 我跨不出去

我真的觉得自己想法很清晰 很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
一直以来都有一套路线 然后就这样跟着走
时间越走越快 开始迷茫 究竟自己要的是什么?
究竟这段时间在摸索着什么?

我以为我懂的  可是 才发现 我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寻求的是什么?

然后当时正式的第一份office工 工钱才RM1000/1200
现在看到新人进工都有RM1500以上的时候 都会想爆粗:TMD 想当年老娘进工才RM1000
现在当工钱越起越高 银行存款还是老样子
就总会问自己:为什么做RM1000的时候跟现在没差别??!!

也许是通货膨胀?还是自我追求的东西变多了?



不知怎么了 会感觉年龄越大 时间过的越快
是错觉吗?


还记得当还10字头的时候总是很骄傲的说自己年轻
现在慢慢的开始烦恼 总觉得错过很多时光 错过很多该做的事情
看回自己的理想与愿望,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了...







时间,别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