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14

2:34 PM


我今年本来真的真的只有一个愿望
因为想说 2012年里面 上天给了我很多的好运气
就觉得说 今年把愿望留给最亲的人
去拜拜的时候默念的愿望我都倒背如流

可是 现在我想说 我能不能再贪心的加多一个愿望呢??
因为我还有一个最亲的人我特别的担心

虽然我时常嘴巴很硬
但是那只是我掩饰自己关心的做法
我想 你知道的

如果你有事情 我一定会先站出来帮你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这几天真的都睡不好
我一直在想应该要怎样才好
我应该怎样做

一直以来都很担心以后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 我就越来越不安
因为环境不一样 所以一直以来的想法就是我一定要更好 才可以给他们更好
可是 要怎样才可以更好?

我真的不懂


我觉得自己太任性 因为要满足自己一时的快乐
做错了很多决定


真的,很后悔决定去台湾。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