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了,你说了;我们都在彼此的心里。

12:00 AM



真的很想听到你跟我说 很好 所以 发了信息给你

"最近好吗?"
本来心想 应该不会那么快回复我吧
因为你也跟我一样 是多么倔强的人
如果没有人开口 你也不会说

看过一段话 :你不问,我不说,这就是距离。


不一会儿,你回复了
"不好"
你回复你速度出乎我预料
我想 你也是需要一个人 可以听你诉下苦
也是 有很多东西 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说
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听 愿意问

....


....


....


开始眼睛泛红 鼻子很酸
越是回复越是难过

当看到那句话 心抽的更加厉害

我不懂是怎样的心情会说出这样的话
但是我可以体会到你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你的不好受 我更是难过 心疼 心痛
所有所有的情绪涌了上来
控制不住我的眼泪 我的鼻涕


你好便是我好 。。。。。。。。。
你好便是我好。。。。。。。。。。
你好便是我好。。。。。。。。。。。


你知道我的对吗?
只要你一声,我一定会出现。
只要我可以,我一定会帮你。

一定会。。。。。
一定会。。。。。。
一定会。。。。。。。



请允许我emo一下 就真的 一下下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