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Day 3 - 梦幻童话餐厅 Chocolate Ville

10:13 PM




最后一天的曼谷之夜
我们选择了网路大推的Chocalate Ville

上一篇说到 我们在位于Thonglor的 Mr Jones Orphanange 

很幸运的拦到了一辆按Meter跑的德士
(其实他只是不清楚地点 以为跑Meter比收费划算)

一路上大塞车 而且路途真的很遥远
我都记不清到底在车上坐了多久的时间
只记得我睡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还做了梦xD
(p/s:只要坐远途车我就一定要睡觉 不然 我很可能会吐)

到了目的地 我们吓了一跳 德士费真的便宜到笑
才TB200耶 很便宜对不对 那么远的路程

往Chocalate Villie走去 被它那童话般的装饰悍到了
怎么能这么的童话啊 ~~~



累和饿都抛到了脑后

拍照才是重点 哈哈xD



超有圣诞节的feel
而且每一个地方都让你很想一拍再拍!!







拍了一会儿才意识到 填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

往里面走去 更是打出心里喜欢这个地方




超大的欧洲乡村风格的户外餐厅
放眼望去 餐厅的规格真的大到吓死人
有很多欧式的建筑,灯塔,英式玻璃屋,有河,还有数不清的户外座位
一边欣赏,感受在小欧洲的感觉,一边享用美食
一个字 :爽

在网上找资料的时候 都说一定要订位 因为很多人
还好我们去的时候还是有好一些的位子 也不需要订位就有位子了

点餐拍照点餐拍照 女人啊~~~



我自己看了也觉得我自己很做作 ((噗



找亮点!!!哈xD





等待食物同时 当然要多拍几张照




自己觉得拍到很美的一张
我有做摄影师的潜质




这次来到曼谷 点到的食物都很好吃很好吃

首先是这道 德国猪脚
其实我是真的很挑食 然后也不吃猪脚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 曼谷的德国猪脚
真的好吃到 ~~~~ 不会形容

据说 Chocalate ville出名的美食之一 就是这道猪脚哦


接下来就是 雪坭的 Salmon Spaghetti



味道竟然也出乎预料的好吃
连我那么嘴叼的人也说好吃的 那一定是好吃的 哈哈哈


最后就是我的 Fish & Chips



因为我其实就因为嘴巴很麻烦 所以担心叫到的不好吃
就很保险的叫了这道 看似小孩子吃的 Fish & Chips

本来真的以为环境美的地方 食物方面应该没那么注重
可是没想到 真的都难么好吃

环境美 食物好吃 还有什么好嫌的

迫不及待的吃完美食再到处去参观



我也不懂其实我到底要拍什么
做作!!





到处都是很美的地方





每一个个building都好美好美 好有味道




连旁边的草都布制的那么漂亮
叫我们怎么不疯狂~~~



真的鸭子!
在游荡 好悠哉咯



发现到竟然连厕所也那么的漂亮



一进去 不由自主的 “哇”了 出来

这里的厕所真的很干净很干净
完全不会让我有要嫌弃的意识




我觉得挺用心的 配合圣诞节即将来临
就有好多的圣诞装饰
让我们有那种在过圣诞的感觉




我们的拍照时间:

两个同行的女人









 喜欢这个小角落
灯光很美


自拍不求人 我们set timer xD







自己也要拍一张 : )



这里真的美到我们舍不离开
凉凉的风 美美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 还会再去多一次









旅行,真是一个戒不掉的瘾
你,中毒了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