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Day 4 - 推推推!!!蜜糖土司 After You Dessert Cafe

3:33 PM


在曼谷的最后一天

选择了这间After You Dessert Cafe 
在网路几乎都是好评 所以迫不及待想吃看看




After You Dessest Cafe有很多间分行
其中一间在Thonglor 就在Mr Jones Orphange 的对面而已哦

另外我们去的这间是位于Siam Parogon的ground floor
一开始绕了很久一直找不到
我就有点担心 = =
因为是我找的资料 也是我说这里有的
还好最后到处问人之后才找到 

其实在Siam Parogon里面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蛮靠近Gourmet Market
但是真的很不起眼 所以要费点眼力咯
好东西是值得慢慢找寻的!! 

而且在找资料的时候网上的人就有说了 这里经常爆满 要排队
但是我们真的太幸运了
去到的时候还没有什么人

店力的墙上贴了他们多人光顾的证明 哈xD


必须前往柜台处order哦


在柜台处上有menu可以选择
不用担心看不懂 因为都有英文字
但是我是依据图片的美丽的程度来选择

好啦 我是外貌协会 xD


首先是我点的Hot Cococcino
由于不能喝咖啡 只能选择巧克力类的饮料


再来是同行女人喝的Hot Cappuccino





其实也没有说好喝还是不好喝
就 跟平时我们在cafe喝的差不多

重点来了!!~~

我点的Nutella Toast
点这个是因为被这个字 --->Nutella 吸引
而且外表也很美丽



果然 吃下去真的不一般
真的是“Nutella”
哈哈哈

对于不大喜欢吃巧克力类的人不建议选这道咯
因为有点甜


再来是同行女人的 Matcha Toast
抹茶口味的



很特别对不对
重点是 很好吃 
原来抹茶是可以这样配搭的

再来是 Sticky Toffee Toast 
这个是相对与比较普通的toast


但是总结三道来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因为没那么甜

配搭的恰当好处


偷偷自拍 哈哈哈
我很拍写在大家面前自拍 >///<





看起来都好好吃对不对!!
我们边吃边赞叹:真的没吃过那么好吃的土司

但是 强烈建议 : 可以2,3个人share一份就好了
因为实在大份到....我相信你无法承受

而且 吃多了会有腻的感觉
所以 好吃的东西 吃刚刚好就够了

(P/S:我们都没有吃完 现在想回起来都觉得很浪费)




整餐下来我们花了TB900




不是很便宜 也不是很贵
朋友们,一定要来尝尝!!保证你会喜欢




After You Dessert Cafe
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
10.00am-10.30pm
02-6107659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