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你好, TaiWan 。

12:22 AM


***  慎入 !! 接下来所写的Taiwan文章会以故事形式带出。纯属自娱。  ***



------------------------------------------------------------------------------------------------------


台湾,一直以来都有抱着想去的念头
想去,想去,想去
旅行,相信是每个人都想要做的事情吧

第一次出远门那么多天,12天
我那么恋家的人 可以感受到我多么不舍离开吗

:妈,你觉得我要带我的兔子去吗?
:傻啊 带去做莫
:aiyerr 想带去抱叻

当然,这个念头最终也打消了。怎么说,我也是个23岁的成熟女人
老带只兔子进进出出的也不是很好看吧 。嗯....好吧...  :' (((

顺便介绍一下这次的旅伴,
大我一岁的表姐(Ms Sum)



和 旋妹couple



很新鲜的组合吧?应该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晚上9点多开始前往新加坡机场,一路上塞满了车,到底什么日子啊那么塞
满脑子担心迟到 一紧张又开始肚子痛 
旁边的uncle就一直说不要紧张 不会迟到的
像是给了一颗定心丸

到了机场果然还有时间给我自拍 xD









上了机后本来想好好睡一觉 结果位子真的很不舒服
窄到整个人莫名不爽  

:请问有别的位子可以换吗?
:如果有空位的话你们可以换过去
:那你可以帮我们看下有空位吗?
:不好意识,座位都满了

大哥...既然如此一开始就不要给我们希望嘛
害我们心里小小的窃喜一下下

就这样,一整晚没的好睡,一直到桃园机场



时间为 早上 6:00  
:'(( 

温馨提醒 : 下次选位子的朋友千万要小心别选在紧急出口的前排哦
因为真的坐到很辛苦 十分窄小


终于抵达台湾
坦白说 不懂做莫没有之前旅行的那种兴奋感
可能之前一直抱着后悔浪费钱去台湾的心态吧

下机后,就搭客运前往高铁处买票



票价:NT 30



再搭高铁前往台中乌日站与我们的司机大哥会合

等待客运中





这里的客运放脚的地方很是特别
是一个弧型的 脚放到不是很舒服




台中乌日站



票价为NT590



会选择坐高铁而不是客运是因为票价差一个20多块
然后又要麻烦去可以会合到司机大哥的地方
最后 我们从桃园去台中的交通 选为高铁




等待高铁中。



特别上镜的Ms Sum



高铁到了~小小的期待 第一次难免会这样



上了高铁 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哈!





整个人就是处于不够睡的状态中:'(



一出电梯就看到了我们的司机大哥
真人跟照片没差 戴个眼睛 有点点的小圆

大哥把我们领了出去 还帮我拍了张大合照



大哥,我们刚睡醒叻,啊错,应该是整晚没睡,
浓浓的睡意还在,这样好咩 =  =

:哈,我帮你们打卡了,你们的朋友都知道你们到台湾了

这个司机大哥那么In的 还会打卡 又那么爱拍照..

可是,这个是好事来的咩......









To Be Continue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when are we going to have chapter 3?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guess soon hahaha . sponsor me some photo plssss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