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 南投埔里 --- 早餐 --- 咸油条

4:32 PM




简要的跟大哥做了介绍

:这个男的是容旋的男朋友
:所以你们是容旋的同学?
和容旋对看了一下 : 哦 对

因为我觉得以我们四个那么复杂的关系很难做解释
假设性回答:不是 她是我同学 她是我同学的表姐

所以还是 ... 全部列为同学比较简单明了

一路上,看着窗外的风景
有我喜欢的天空,和电线,形成一幅很美的风景





最神奇的是 车要进去的洞口隧道
居然跟<千与千寻>那套动画里
 千寻和她得父母误入神秘城镇的那洞口好相似

整个人兴奋了起来,默默在心里提醒自己,回来一定要看多一次这套动画!!

大哥也很健谈 时不时跟我们介绍沿途上的风景
经过的路上到处都有农业地

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的第一站 --- 南投埔里

我们的早餐也在这里解决 [ 清宝咸油条 ]





是不是被它的名字给吸引了?我也是~~~~
油条就吃过很多 咸油条还真是没吃过

除了咸油条以外 还有其他的选择
每一个都超想试吃的 因为价钱也不会贵



但是 最后 我们只点了咸油条,咸油条加蛋,葱油饼加香肠,红豆酥
当然 还有豆浆 。豆浆配油条嘛

老板娘很大声说
:啊你们自己要什么酱料你们自己过来拿 我没空一个一个拿去给你们

咸油条



第一口吃下去 还真是跟普通的油条不一样
不油腻 而且跟名字一样 的确有一点咸
但是这个咸味真的不会令你吃不下去




咸油条加蛋



很特别有没有 其实就是油条里面夹着蛋
这个有加蛋的会比没加蛋的多一点感觉在里面

我对咸油条的评价是好吃 比普通的还有好吃


再来就是葱油饼
脆脆的饼皮 配上香肠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在家可以自己试做看看





最后就是这个红豆酥
嗯...个人来说是不大喜欢吃红豆拉
所以自然而然这个红豆酥也不是我的心头号



强行要帮couple拍照xD



大哥看我们快吃完了 就走去前面付款
这时就听到很像争吵的声音

(我大约大约回忆出当时的情景)

:这个好像算多了 我们只叫了1份
:啊我刚刚明明拿2分过去啊
:可是我们真的只叫了1分

声音越来越靠近我们
老板娘走了过来
:啊我这个算盘子就对了啊 算盘子最准了 啊如果你们非要这样就算了
人在做天在看

我被老板娘这句话雷到了 = =

好一句“人在做 天在看”

到最后 其实整件事是个误会 老板娘太过于激动了

大哥误以为我们吃的是正确点的餐点
老板娘送错多一份餐点给我们
我们吃错以为是我们叫的餐点

付了钱,我们就赶快离开这个“人在做,天在看”激动老板娘的店
前一分钟我们在车上还一直说 台湾人真的很好 很友善
一下车 就碰到这样的事情 哈 不错的体验


撇除不愉快搞笑的经验,这家店的东西真的不错吃的



咸油条,想吃吗?
但是有凶凶的老板娘哦 哈哈xD





To Be Continu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