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 南投埔里 --- 随处逛

10:36 PM




我们的下一站 ---- 大黑松小俩口 元首馆



会来这个地方纯属一个小机缘
经过的时候就觉得 ei 这个地方怎么那么漂亮



加上我们的时间还很早 大哥就放我们在这边参观一下
(无需入门票哦)
虽然时间还很早 但是已经人山人海了 天啊

吸引我眼球的整个像城堡的建筑物
好像走进了迪斯尼童话故事里



(对不起 把wilson一起照进我的镜头)

这个时候你们想到了什么童话故事吗?
哈,我想到了爱丽丝梦游记


Ms Sum看到有粉色马车 兴奋得不得了
跳了上去 叫我帮她拍照





在城堡的前面就有很多西洋棋





Pose摆到很不是自然
哈!



我抓了一粒西洋棋子拍照 xD





当天的太阳实在是热到
眼睛都睁不开了






由于天气实在是热到tak boleh tahan 套璇妹妹的一句话 嗯碟黑啊 ~~~
我们就进入建筑屋里避暑
里面原来都是买东西的 有吃的 用的 纪念品之类的

被粉红色的钢琴吸引住了
小时候多么想要学钢琴啊 那个我无法实现的梦想

拍拍照做做样子 女生嘛 在照片里面大多都是做作的





这时大哥出现 把我们邀请过去和他一起合照
这个大哥 实在是爱拍照啊
还爱和美眉合照



天气很热 加上 我的帽子遗失了

(P/S:我估计一定是掉在 “人在做,天在看”老板娘的店 )

没有心情逛下去 (我的帽子 才第一次用你就say goodbye了((泣
我们就真的很随意的逛了一下 就离开

离开之前 Ms Sum把我拉去当摄影师
心情不是很好了 还逼我当摄影师 ~~~~



司机大哥就车开往下个景点 --- 金刚基地

不得不隆重介绍一下这个 金刚基地
一开始我们的行程并没有这个加这个景点

但是因为璇妹妹就说她男友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变形金刚
 因为来台湾大部分时候都是女生逛街
她很贴心的说要给她男友惊喜 带他去他看他喜欢的东西
P/S:这样的女友哪里找去????)

套我常说的一句话:好东西都是别人的了
所以 羡慕就好

原来金刚基地跟刚才的元首馆很靠近
不一会儿 我们就到了

经过商量后,我和Ms Sum决定就不下去
因为我们对变形金刚的兴趣浓厚的没那么浓烈
加上 要入门票 能省则省嘛 xD

在车上的我们 就用了大相机testing拍照
其实 没有美颜相机的效果 还是挺不赖的嘛
嗯...只是角度还是需要加强的




虽然没有的进去金刚基地
但是我还是从璇妹妹哪里敲了照片过来贴在这里
okie啦 其实是璇妹妹自己要发给我放的



老样子,司机大哥也很热心的帮他们拍照
还上传了面子书



大哥真的适合做现场报道的记者 哈


金刚基地的面积不算大,所以他们很快就出来了



又是下一站的时候 ----- 纸教堂

你了解过纸教堂的由来吗?

【名為Paper Dome的「紙教堂」,是一座來自海外的建築,1995年阪神大地震後,日本建築師坂茂為燒毀的神戶鷹取教會所設計,紙教堂的結構變於拆卸、移動與重建,當時撫慰無數阪神地震災民,如今搬遷至埔里的桃米社區變成埔里民眾的集會中心,並兼作教會星期天的彌撒場地。
坐落在青綠草坪上的「紙教堂」,教堂內部由五十八根高壓紙漿鑄造而成的立柱支撐起整個教堂,屋頂則覆蓋一層透光的天幕,外圍則是以成本較低的玻璃纖維浪板所構築成的長方形外牆,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是由埔里所製造,因為紙是埔里名產之一。其中在玻璃纖維外牆與立柱間巧妙的構成一個橢圓形空間的迴廊,以及當光線由透光的天幕射下,都讓人有一種莊嚴與神聖的氛圍。
紙教堂旁邊則建有「PaperDome新故鄉社區見學園區」,有講究自然農法的社區農場「農之園」,推廣當地農產的「食之堂」,推行工藝創作的「市之集」,將生態與藝術結合的藝品交易市集「藝之地」,以及可以讓人親自動動手的「工之坊」,因此在園區中不但有農民們市集,也有社區營造工作坊與展覽之用的場所,相信您來到這裡一定不會空手而回。】

其中 最让我动心是夜晚的美景
我最近真的患上偷别人照片的病
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病态 : (





可惜我们的行程安排是在白天
无法当场体验它的美


入门处 -- 入门票NT 100 但是可以兑换东西
我也忘了可以拿多少钱兑换 好像NT50吧
唉 最近的记忆力实在是下降的很快





沿路走去 都是花花草草




走了不久 就看到所谓的纸教堂啦



依稀记得旋妹男友问 : 纸教堂在哪里?
旋妹 : 这个就是纸教堂了啊

哈!在他印象中的教堂莫非是像做戏那般
嘿,此教堂非彼教堂哦





来到这里非拍照不可

尝试由下角度拍上来
嗯.... 是需要NG一下的那个脸









Ms Sum真的很上镜 啊啊啊





我们开心的拍我们的照 我们的Ms Sum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她那有N米长的冰淇淋



她难到就没发现坐在旁边的哥们儿都用有色眼镜看她吗
我的天 连我们旋妹的男友都不忍直视

唉 罢了罢了
那就是她吃冰淇淋的样子















To Be Continu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